於菊蟲(網易手遊《陰陽師》SR式神)

於菊蟲(網易手遊《陰陽師》SR式神)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於菊蟲,網易手遊《陰陽師》中的SR式神之一。

番町皿屋敷》怪談的演化,名為阿菊的女子橫死之後變成的怪蟲,又稱菊蟲、阿菊蟲、皿屋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於菊蟲
  • 外文名:おきくむし
    Okikumushi
  • 其他名稱:菊蟲、阿菊蟲、皿屋敷
  • 配音:羽飼真梨
  • 登場作品:《陰陽師
  • 性別:女
  • 稀有度:SR
  • 定位:輸出
  • 獲取方式:抽符、碎片合成
式神資料,技能介紹,式神傳記,式神皮膚,

式神資料

攻擊
生命
防禦
速度
暴擊
B→S
B→A
D→C
C→A
B→B
2948
11963
375
109
5%
覺醒材料
業火輪·中級
業火輪·高級
天雷鼓·中級
天雷鼓·高級
16
8
16
8
覺醒技能
蟲之毒技能增強:攻擊前對敵方目標進行凝視,然後對凝視目標造成攻擊72%傷害,並將攻擊過程中引爆的其他單位的中毒複製,100%基礎機率附加給凝視目標,持續2回合。

技能介紹

名稱
消耗/效果
升級
圖片
吐絲
消耗:0
向敵方目標噴射毒液,造成攻擊60%傷害並有100%基礎機率附加1級中毒,持續2回合。
中毒{減益狀態}:降低10%速度,受到間接傷害時,視同降低10點*中毒等級防禦,多箇中毒可疊加計算。
Lv.2傷害增加至66%
Lv.3附加中毒增至2級
Lv.4傷害增加至72%
Lv.5附加中毒增至3級
於菊蟲
破繭
[被動]
噴射毒液造成傷害時,若目標帶有中毒,則隨機引爆其中1個,並造成攻擊8%×該中毒等級的間接傷害。
Lv.2間接傷害增至12%
Lv.3引爆後,100%基礎機率再附加1個提升1級的中毒,持續1回合
Lv.4間接傷害增至16%
Lv.5引爆後再附加的中毒,增至2回合
於菊蟲
蟲之毒
消耗:2鬼火
凝視一個敵方目標,然後連續噴射毒液攻擊5次,每次對隨機敵方目標造成攻擊30%傷害,優先攻擊未攻擊過的敵方,並有100%基礎機率附加2級中毒,持續2回合。然後對凝視目標造成攻擊72%傷害,並將攻擊過程中引爆的其他單位的中毒複製,100%基礎機率附加給凝視目標,持續2回合。
凝視:被凝視的目標,使該次攻擊無視其20%防禦。
Lv.2附加中毒增至3級
Lv.3傷害增加至36%
Lv.4攻擊次數增至6次Lv.5消耗鬼火減少1點
於菊蟲

式神傳記

傳記一
陽光明媚!起床了我的學生們,你們這么懶,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化蝶呢,真是的!只有勤勞的蟲才有化蝶的機會喔!你們要抓緊白天的時間,拚命地吃桑葉,為接下來的化蝶過程積攢能量。什麼?害怕吃撐睡不著,你可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蟲子。神奇的夜晚會幫助我們很快地消化白天吃的桑葉,所以在夜晚你們儘管安心地睡覺好啦。我們的活動實際只有白天,要抓緊喔!
如果在睡覺時你已經轉化了足夠的能量,夜色中你會發生神奇的變化,最後變成蝴蝶!讓我看看,果然,昨天最勤勞的那隻蟲子已經不在這裡了,他應該是已經化成蝴蝶飛走了吧......好羨慕你們將來有機會可以飛到天空中去呀......
傳記二
久違的夜色,好像做了一個好長的夢!這可真是一群懶蟲,每晚我起床的時候都還在睡覺,是不是我白天睡覺的時候你們也還在睡覺呀!難道你們整天睡覺就可以結繭了嗎?哼!真是一群不勞而獲的傢伙......讓我看看,今晚居然有兩隻繭,我仿佛能感受到你們身上蘊藏著的能量!啊,可真是美味啊,其他還沒結繭的懶蟲可要加油喔,加油變成我的食物,啊哈哈哈哈!
天邊那刺眼的是......啊該死的陽光!我要趕快去蔭蔽的地方睡覺了,可愛的夜晚要是再長一點就好了。
傳記三
啊又是一天陽光明媚!起床啦可愛的小懶蟲們!你們看又有兩隻勤勞的蟲不見了,真羨慕這些正常化蝶的小蟲子呀!可是你們怎么都不飛回來看完我呢?難道化蝶後就不記得我了嗎?
我好想你們,好想飛到天空中去再見你們一面......可是,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化蝶呢,我已經教導過不計其數的幼蟲該怎么化蝶了.......
我明明有在白天拚命吃桑葉,夜晚安心睡覺的.....

式神皮膚

於菊蟲(網易手遊《陰陽師》SR式神)
於菊蟲·默認
獲取方式:抽取、皮膚碎片合成。
於菊蟲(網易手遊《陰陽師》SR式神)
於菊蟲·覺醒
獲取方式:將於菊蟲進行覺醒。
於菊蟲(網易手遊《陰陽師》SR式神)
於菊蟲·山吹(SP)
獲取方式:SP皮膚限時活動抽取、金御札兌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