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尚

於尚

於尚,美猴王扮演者,致力於美猴王文化傳播事業。作為於尚本人,不僅懂得中國傳統戲曲,他還將美猴王文化藝術與武術、魔術等完美結合,從而形成了一種既不失古典精髓,又具有現代傳承的獨特藝術,其飾演的美猴王更是別具一番風味。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參演電影,演藝經歷,

早年經歷

於尚,致力於美猴王文化傳播事業。

參演電影

共3部

演藝經歷

於尚
電影《西遊記之鎖妖封魔塔》主演美猴王一角,影片主要講了取經歸來並加封鬥戰勝佛的孫悟空,為了一人一妖再戰天庭。
於尚
新疆大型網路文化活動“穿越樓蘭”首站“穿越樓蘭·博湖·穿過西遊看千帆並進”在巴州博湖縣百信休閒公園西遊記雕塑廣場盛大開幕,美猴王扮演者於尚領跑賽事。
於尚
電影《西遊記之西梁女國》主演美猴王,影片主要講述唐僧師徒四人取經歸來,加封鬥戰勝佛的孫悟空將如意金箍棒回歸定海神針,巡視須彌四洲,降妖除魔的故事。此間,千年鎖妖塔封印被破,妖魔鬼怪四散而逃。孫悟空在肅清鎖妖塔出逃妖魔之際,發現了天庭指人為妖的行徑,孫悟空為了一人一妖再戰天庭,為他們尋求出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