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晴教育集團

新日本學院一般指本詞條

明晴教育集團的前身是1982年由知名旅日華僑苗明豐先生在東京創辦的新日本學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明晴教育集團
  • 前身:新日本學院
  • 創建者:苗明豐
  • 地點:東京
明晴教育集團
明晴教育集團的前身是1982年由知名旅日華僑苗明豐先生在東京創辦的新日本學院。2003年明晴教育集團的第一所分校在苗先生的家鄉山東省威海市設立,04年在青島市,05年在大連市相繼設立分校。如今,在中日兩地有4所全日制日語學校,兩所公司。集團開展語言教學,中日留學,職業介紹,廣告出版等多項業務。
明晴教育集團立足於中日兩地,憑藉20多年來對中日文化的理解,以及在兩地日語教育界建立起來的信譽與人脈,為學生提供全方位,一條龍的服務。
包括已經被譽為明晴模式的全日制直接教學法的日語培訓,為解決學生的出口問題而開展的職業介紹業務和留學服務業務,利用集團兩地人力資源網而開展後期留學服務業務,以及利用自身知識積累和信息優勢而開展的免費直投日語雜誌的廣告出版業務。
明晴教育集團的最大魅力是人的魅力。明晴的所有日語教師都是從日本派遣的有教師資格的,敬業而有活力的日本人。明晴的管理人員是把“以人為本”作為行為準則,大多人員都有出國經驗或學習外語得經驗。
明晴的負責留學業務的是有日本政府認定的有資格的“取次資格申請者”。明晴的每一名員工都能夠從有利於學生的教育,有利於學生的長遠利益出發,為學生提案最適合學生本人的學習計畫和服務內容。
明晴教育集團是一個既有深遠的歷史內涵,又有旺盛的生命力的團隊。今天,明晴在日語教育,中日留學,廣告出版,文化交流事業方面繼續發展壯大。明晴人以維新為理念,孜孜不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