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Q Global

摩托羅拉Q Global

摩托羅拉移動技術公司隸屬於谷歌公司,勇於開拓,讓人們暢享所愛。我們創新的科技無縫互連,讓消費者隨時享有指尖上的內容。無論電視、聊天、信息、電郵、上網,一切以人為本。摩托羅拉為未來注入新能量,讓更強大的終端帶給人們更精彩的生活。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努力幫助用戶的生活變得更簡單、更便捷、更歡樂。我們的產品線里包括全球最出色的手機,例如採用Android平台,擁有流暢速度的DROID系列摩托羅拉智慧型手機。此外不得不提的還有我們的平板電腦,擁有麗音技術的耳機和獨具靈感的配件,讓忙碌的生活極盡豐富多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摩托羅拉Q Global
  • 手機類型:智慧型手機
  • 外觀設計:直板式
  • 輸入方式:鍵盤
產品簡介,參數配置,基本參數,娛樂功能,數據功能,商務功能,其他參數,

產品簡介

MOTO Q Global採用的是亮麗的銀色外表以及附有金屬寬條紋的機身設計,預裝Windows Mobile 6.1操作平台。在通話方面MOTO Q Global支持摩托羅拉公司的CrystalTalk(麗音)技術,可以有效的提高手機通話質量。

參數配置

基本參數

智慧型手機:是
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版本:Windows Mobile 6.1
手機天線:內置

娛樂功能

MP3播放:支持
鈴聲類型:MP3、MIDI等音樂格式

數據功能

WAP瀏覽器:支持
瀏覽器描述:2.0

商務功能

電話本類型:名片式
通話記錄:已接來電+未接來電+已撥電話存儲
情景模式:支持
動畫屏保:支持
日曆:支持
計算器:支持

其他參數

電池類型:鋰電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