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田(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久保田(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久保田是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簡稱,公司成立於2011年6月,總部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是久保田集團在全球的首家地區總部。現註冊資本逾1.42億美元。久保田集團主要經營為農業機械、小型建築機械、小型柴油發動機、鑄鐵管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 創立時間:2011年6月
  • 所屬行業:農業機械、小型建築機械、小型柴油發動機、鑄鐵管
  • 總部地址: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區
公司介紹,組織架構,行銷團隊,久保田產品,企業形象,精神,職責,

公司介紹

久保田
久保田集團創立於1890年,迄今已有120多年歷史。久保田集團是日本最大的農業機械製造商,長期以來在“水”、“土”、“環境”這些與人類生活和文化息息相關的領域中,不斷地開發符合時代要求的先進技術和產品,為人類富裕美好的生活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久保田集團在亞洲、美洲、歐洲、日本等全球各地全方位地開展業務,總共有150家子公司以及20家關聯公司,在農業機械、小型建築機械、小型柴油發動機、鑄鐵管等領域處於世界前列。
久保田集團將中國作為全球重要的生產和研發基地,致力於社會基礎設施的建設和創造舒適的生活環境,為中國社會經濟的發展和環境保護做出了貢獻。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承載著這一重大使命,立足於久保田集團 “For Earth,For Life”的宗旨,在保護地球環境的同時,努力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生活條件。

組織架構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作為久保田集團的中國地區總部,旨在強化中國市場的戰略職能、制訂市場行銷戰略並解決地區經營戰略課題、統籌公共關係、開展戰略投資並參與市場及品牌管理。久保田集團在中國的六大業務板塊:農業機械、工程機械、發動機、水環境、社會基礎設施、金融租賃
久保田

行銷團隊

久保田國禎環保工程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總經理 寺尾康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溫田博隆
久保田農業機械(蘇州)有限公司 總經理 山本耕一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勝田光雄
久保田建機(無錫)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上原勉
株式會社久保田 中國總代表·專務執行役員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董事長 坂本悟
株式會社久保田 執行役員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總經理 魏傑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常務副總經理 飯島宣昭
久保田(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張中
久保田建機(上海)有限公司 總經理 嶋田晉
久保田(中國)融資租賃有限公司 總經理 安達純一
久保田三聯泵業(安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西村和夫

久保田產品

久保田 U-15-3S 履帶式挖掘機
久保田 KX135-3S 履帶式挖掘機
久保田 KX155 履帶式挖掘機
久保田 KX163-5 履帶式挖掘機

企業形象

精神

發揮綜合能力,開發高性能的產品和技術
立足,開拓未來,為公司的繁榮和員工的幸福而努力
以創造性和勇氣挑戰未知領域
“只有投入整個靈魂才能創造出可推動國家發展的商品”
“不但要技術優秀,還要能夠服務於整個社會”
久保田集團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繼承了創始人的這種信念以及三種精神,與員工共成長,將事業推向全球,真正成為為社會所需的企業集團。

職責

糧食、水與環境是人類生存不可缺少的要素。
久保田集團通過優異的產品、技術和服務,
為實現糧食的豐產與穩產、
提供安心的供水與廢水再生、
創造舒適的生活環境作出貢獻,
並承諾為地球與人類的未來而持續努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