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卷和子

揚卷和子

動漫作品《StarDriver閃亮的塔科特》人物之一,救了塔科特津名志拓人)的少女,性格開朗,喜歡唱歌,而且還是個大胃王。

基本介紹

身為塔科特同班同學的同時,也是保護賽巴蒂封印的“四方巫女”之一,因此,她一輩子都不能離開島嶼。另外,與青梅竹馬的新藤諏訪有著婚約關係。
封印賽巴迪的四方巫女之一“皆水的巫女”,是唯一公開身份的巫女,只要印記在身都不能離島。
特納西·塔科特和新藤·須方是好朋友,但戀愛關係曖昧,也是須方的婚約候補人之一。
小時候夢想成為歌手,但在馴化並得到賽巴迪的記憶後放棄,直到與塔科特交心後,才再次開始唱自己喜歡的歌。
在最後一集終於明確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表明自己同時深愛著兩個人。原句是“塔科特,你知道同時深深地喜歡著兩個人的女生(指自己)的痛苦嗎?”(詳情看第25集)
第25話為幫助塔科特而駕駛賽巴迪“Wauna”,“Shinpathy”被破壞後特納西·塔科特為救出新藤·須方而將其破除印記。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