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點江山笑擁美男

指點江山笑擁美男

指點江山笑擁美男為穿越小說。

基本介紹

  • 書名:指點江山笑擁美男
  • 類別:穿越
  • 裝幀:平裝
  • 開本:16
作品亮點,故事簡介,主要人物介紹,主角,配角,作者簡介及作品目錄,作者簡介,作品目錄,

作品亮點

桃花紛亂的女尊時代,看似擁有了天家的富貴,卻無人能知她心底所想。到底是與一心人相守一生,還是緊握手中的權柄,從此呼風喚雨?

故事簡介

本是魔界仙子無意墜入清宮康熙年間,卻因絕世的才貌得君寵,步入宮闈之中,與同時臨塵的其它三界姐妹展開了爾虞我詐的權勢爭鬥。本想與易祈百年好合,卻未知身不由己陷入了桃花紛亂的女尊時代,看似她擁有了天家的富貴卻無人能猜透她心裡早以分不清何為悲,何為喜了。親情、友情、愛情看似皆被她擁有了,可因何卻越行越遠,無法識清自己的心了。
何為喜悲?親情、友情、愛情,她如何握於股掌之間?
魔界仙子無意間捲入宮闈的權勢爭鬥,爾虞我詐的假面下,是否能尋得真心人?

主要人物介紹

主角

瓊蓮:本是魔界雪蓮仙子入塵,因歷劫投胎於大清康熙朝成為孤女,得聖僧相教文武之道,又以善於醫道見長,雖有天仙貌容卻是外冷內熱,後與皇帝相交,以精通謀慮入宮成了名動天下的和碩瑞蓮格格,從此陷入了步步驚心的宮闈生活,自也因特殊的優勢引來了無數朝廷顯貴的糾纏。
嬈苒:本是天界玉皇大帝最疼愛的牡丹仙子,後因奉神降臨於大清康熙朝,是瓊蓮得同門大師姐,因善於行兵打仗入宮後成了掌管八旗兵馬的瑞雲格格,與朝中三位滿旗顯貴結下了良姻。
靈惜:本是統管三界經濟命脈的幽蘭仙子,後奉旨下降塵,也是瓊蓮的二師姐,後成為了統管戶部、吏部、內務府、宗人府和碩瑞蘭格格,與參與朝中九龍奪嫡的太子、四、八、九、十、十三阿哥有著千年的姻緣,就連貴為天子的康熙也對這個義女動了真心。
靚睛:本是佛界專侍花草鳥獸的芙蓉仙子,與三界姐妹同下塵,後因救助蒙古旱災成為了掌控西北江山的瑞蓉格格,外表淡雅出塵,實則心機深沉與諸多滿旗貴主有著天定姻緣。
易祈:本是天界掌管天河兵馬的劍仙,後因貪戀雪蓮隨她下凡歷劫,成為了心狠手辣卻既得皇上信任的密機營首領,也是瓊蓮最愛的夫君之一。
君鎢:本是掌管星河兩岸萬千神靈的琴仙,只因愛慕瓊蓮就隨她偷下凡塵成了外表溫雅出塵,實則陰險狡詐的和碩昌君王,也是最了解瓊蓮心思的側夫之一。
富新:本是佛界專管選取人間善士成仙的棋仙,只因貪戀蓮仙的美色,捨棄千年修行降臨塵世成了近乎不折手段的八旗貴戚,也是最寵愛瓊蓮的側夫。
胤陶:本是神界專侍整理天書的書仙,後應劫下凡成了康熙第十二子,本想遁入佛門以逃避九龍奪嫡的慘劇,卻未想最終因愛成了瓊蓮一人的制香大師。
逸帆:本是專管迎接三界之神仙魔入天君的畫仙,卻未成想對瓊蓮一見鐘情落下凡臣,成了侍奉皇上與胤禛的雙重漢家商賈密探,後來也成了瓊蓮的外室。
韋殃:本是專侍觀音菩薩的善財童因受蓮仙戲弄下凡應劫,與逸帆是同父異母的兄弟,自也是瓊蓮的外室。
夜君天:本是神界專職十萬兵馬的天帥,卻與瓊蓮有著青梅竹馬的情誼,後隨她一起臨塵成為了落迫之士,後成為了瓊蓮一統江湖的幫手,也是她的外室之一。

配角

康熙:大清最英明的皇帝,卻因戀上才貌雙全的靈惜而陷入無邊的麻煩。
雲蘿:本是英王府不受寵的郡主,卻因與瓊蓮相交而成為她最信任的幫手,可她的忠誠卻是因為貪戀她給予的異情。
睛嵐:本是嬈苒最信任的一品女官,因與富新曾結過私情,後對他的忘情負義恨之入骨。
閔靜元:江蘇巡府,後成為雲蘿的丈夫。
閔老夫人:是位精於算計的官家老太太,確與貴媳入門,失去兒子們的擁護。

作者簡介及作品目錄

作者簡介

作者紫櫻敏兒擅長穿越題材,人物刻畫生動形象,善於描寫權勢鬥爭。

作品目錄

第001章神手鬼醫
第002章棋逢對手
第003章精心侍奉
第004章微服私訪
第005章表述真情
第006章另生事端
第007章險生意外
第008章展露心計
第009章暗使奸巧
第010章窺測天機
第011章宮闈情深
第012章各逞心機
第013章初次衝突
第014章爭峰吃醋
第015章撒教使性
第016章徒惹是非
第017章顯露身份
第018章安撫萬民
第019章各懷心思
第020章自惹災禍
第021章險生意外
第022章各懷心思
第023章滿懷柔情
第024章奉旨訂婚
第025章途中遇險
第026章微服私訪
第027章茶樓初識
第028章巧舌如潢
第029章盡訴祥情
第030章共度鴛夢
第031章各懷心思
第032章聖旨慰親
第033章祥查實情
第034章安民措施
第035章坦懷心事
第036章投靠明主
第037章展露心計
第038章兩情相悅
第039章調官派職
第040章兄弟交心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