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飛機專用

打飛機專用

《打飛機專用》是一款射擊遊戲,遊戲大小為321K。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打飛機專用
  • 遊戲類型:射擊類
  • 遊戲平台:PC
  • 地區:中國
  • 遊戲大小:321K
背景設定,操作指南,遊戲目標,遊戲性質,Flash簡介,

背景設定

帥哥打飛機專用的當然是他手上的遙控飛艇喔,它的射程非常的遠,能夠在飛機沖向小伙子時及時拯救他。你來幫幫帥哥打飛機吧,不要想歪了喔!

操作指南

如何開始: 進入遊戲,點擊“PLAY”開始

遊戲目標

幫助泰德打飛艇

遊戲性質

打飛機專用是"射擊類 "系列遊戲的一個flash小遊戲,
flash小遊戲是一種通過Flash軟體和 Flash 程式語言FlashActionScript
製作而成的SWF格式小遊戲,只是能上網打開網頁15到30秒即可玩,
也可以下載遊戲檔案到本地然後再安裝個flash播放器打開即玩。

Flash簡介

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矢量圖和 Web 動畫的標準,
由Adobe公司收購。網頁設計者使用 Flash 創作出既漂亮又可改變尺寸的導航界面以及其他奇特的效果。
Flash的前身是Future Wave公司的Future Splash,
是世界上第一個商用的二維矢量動畫軟體,用於設計和編輯Flash文檔。
1996年11月,美國Macromedia公司收購了Future Wave,並將其改名為Flash。
後又被Adobe公司收購。Flash通常也指Macromedia Flash Player(現Adobe Flash Player)。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