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練功沖裝備

打怪練功沖裝備

《打怪練功沖裝備》是一款2013年上線的遊戲,遊戲大小為4.20MB。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打怪練功沖裝備
  • 資費:免費
  • 更新時間: 2013-01-08
  • 大小:4.20 MB
遊戲信息,遊戲設定,遊戲特色,

遊戲信息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開發商:網際網路
系統要求:Android2.2及以上

遊戲設定

《打怪練功》將RPG遊戲的最值得玩的三個要素提煉出來惡搞製作了一款遊戲,RPG遊戲的鐵三角是什麼?不外乎就是打怪,練功,沖裝備!本遊戲就是將這三點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作品!

遊戲特色

-遊戲內含鐵三角職業:
-擅長近戰的戰士,飛行敵人的剋星:弓箭手,能夠使用範圍魔法的魔法師。
-每個職業都有其擅長跟不善長的領域。
-像是戰士雖然有高攻擊力能夠快速的清理地面的敵人,對付空中敵人就特別不拿手。
-弓箭手有著防空炮的美名,但是對付地面的敵人卻是慢吞吞。
-魔法師對空對地都有一定傷害,不過攻擊需要詠唱時間讓機動性低落。
-你可隨著關卡的不同而隨時轉職其他職業,不用在創角的時候煩惱究竟要選擇什麼職業。
-裝備的強度決定了你的強度,在遊戲中可以將自己的武器提升到 30這種高的嚇人的數值!就算是最一開始的初始武器, 30之後也決不遜色於其他高階武器。沖裝的通過機率更是高達50??上!讓你輕輕鬆鬆就衝上 15!
-遊戲中可藉由商店販賣戰鬥中獲得的戰利品來獲得金幣,並且利用金幣購買好看的裝備,或者可以藉由打怪掉落的裝備來打扮自己的勇者。
-酒吧則是提供了一個管道來內分享自己勇者來炫耀給別人看,而其他人也可以雇用你的勇者來替他們破關。只要有被招募就可以獲得一筆佣金,有事沒事就到酒吧逛逛吧。
-目前共有五大關,各有不同的主題及怪物,每關的最後都會有較強大的怪物坐鎮!要是五大關卡還不夠滿足你的的神兵利器,可以試著去挑戰特殊任務--深淵關卡,怪物強度保證叄級跳。攻略深淵的同時也能夠獲得PT,讓你在世界排行上更容易出人頭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