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小將(戰國小兵)

大兵小將(2013年吳耀權執導電視劇)

戰國小兵一般指本詞條

《大兵小將》是由本山傳媒集團安徽衛視、北京康乾光澍影視投資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吳耀權執導,小瀋陽徐璐姚笛王永強白百何湯鎮業等主演。

該劇根據同名電影改編,講述戰國後期,一次戰爭之後,衛國主營被梁國軍隊伏擊,兩敗俱傷,僅剩下一個梁國士兵和一個衛國將軍。他們在爾虞我詐的旅途中,改變彼此的思想,從對立成為莫逆之交的好友。

該劇於2013年6月29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製作,劇集評價,

角色演員介紹

  • 大兵小將(戰國小兵)
    演員:梁大維
    劇中的大反派,與田壯明爭暗鬥。
  • 大兵小將(戰國小兵)
    傲虎
    演員:王永強
    衛國護衛,武藝非凡,輔佐衛國凌夫人之子登上王位。
  • 大兵小將(戰國小兵)
    太子儀
    演員:張旭
    太子。

音樂原聲

歌名演唱備註
《家園》
主題曲

幕後製作

拍攝過程
《大兵小將》於2012年3月9日在浙江橫店開機。

劇集評價

《大兵小將》不僅畫面場景華美艷麗,各種道具極具戰國時代歷史文化特徵,精緻真實。演員們優秀的演技也為該劇增色不少。(搜狐娛樂評)
該劇是中國第一部全景別、多視角描寫上古時代人文始祖征戰融合、繁衍生息的歷史場景的遠古史詩劇。跌宕起伏的故事劇情與精彩的表演可看性十足。(搜狐娛樂、21CN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