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機器人

我,女機器人

《我,女機器人》是父子漫畫組合創作的爆笑科幻動作漫畫,講述天才少女身患絕症離世,在未來以機器人的身軀復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我,女機器人
  • 其他名稱:Femal Robot
  • 作者:父子漫畫組合
  • 類型:少年/動作/科幻
  • 連載期間:2010年02月22日-2015年12月21日 
  • 責編:魔恩.楊
創作背景,連載時間,故事簡介,人物介紹,主角,執行者系列,神之子系列,智處局,E團隊,二戰殘餘,其他,紀年表,作品設定,智處局,機器人法,魂核,機器人偽裝,卡墨事件,行星,MEET計畫,前期準備,戰略目標,漫畫目錄,第一部,第二部,

創作背景

2004年末,王樂楊在向各個雜誌投稿一年多後,漫畫——《奇蹟之旅》在日本國小館和吉林美術出版社聯合推出的少年向漫畫月刊雜誌《吉美漫畫》上發表。
《奇蹟之旅》為王樂楊在雜誌上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將漫畫作為職業後的第一部作品。
《奇蹟之旅》充滿各種漫畫元素:主角一開始非常弱小、穿越、變身、打怪升級、找東西、拯救世界-_-.是一部非常純的少年漫畫。
2010年02月22日,王樂楊在“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上開始連載《我,女機器人》

連載時間

第一部於2010年2月22日開始連載,2011年5月9日連載完畢。講述的是奇琪的復活,以及與02號、辰以及E團隊的相遇。
第二部於2012年1月16日開始連載,2015年12月21日連載完畢。講述的是奇琪在辰和E團隊的幫助下在得到了一席生存之地。在與boss發生戰鬥後,和02號一起在過去探尋卡墨、辰和E團隊之間的各種往事。在此期間奇琪成功研究出了時間機器。

故事簡介

一位身患怪病的天才少女,渴望能夠研發出讓自己行動自如的機械身體,在遠沒達成心愿時就掛了……之後……她意外的獲得了機器身體,錯亂爆笑動作科幻漫畫開載!!

人物介紹

主角

奇琪
■天才科學家,六歲半時得知自己得了一種肌肉會逐漸萎縮的疾病,被告知活不過20歲。為了能使自己活下去,獲得機器人的身軀,便開始涉步機器人領域,最終成為了大科學家,但最終還是因病去世(2010年)。
■當自己醒來時發現自己穿越到了3073年,並且擁有了機器人身軀——執行者03號。後被02號送往機器人4s店出售被偽裝的辰以百分之一的價格買下,在經過辰的特訓後可爆發出執行者03號的部分實力,帶有02號的“保命裝置”。
執行者03號——奇琪執行者03號——奇琪

執行者系列

執行者03號
■奇琪再生的容器,此前是軍用特種機器人——執行者03號。
■03號是執行者系列全域戰鬥型。地面戰、太空戰、水下戰、間諜偽裝戰、電子戰,每樣都比較平均。因為是全能作戰型,所以分攤到每一項,每項都不是頂級,比如物理防禦能力很低。以此換來的優勢是沒有太致命的短板。
03號的優勢——By:02號
第一,一個人的小隊:
遠程、近戰、偵查、諜報、突擊、大規模破壞,自己一個人就能全部搞定,避免了配合不流暢和隊員意見出現分歧的問題。
第二,連擊:
多樣的攻擊手段,根據戰況,安排好順序,就可以產生敵人無法反擊或只要中了第一招就一直挨打下去的連擊。
執行者03號執行者03號
執行者02號
■與奇琪屬同一系列的機器人,比奇琪早一年擁有智慧型,偷偷觀察了飛船一年。奇琪覺醒後,將奇琪送往機器人4s店出售。
■愛好是觀察人類以及作弄奇琪。為了執行“MEET”計畫將整飛船的優三機器人裝上了魂核,並控制了整個優卜特機器人公司,在與二戰首領的對戰中與奇琪穿越到了3072年9月4日。
■曾被女神之子發出的外導數據粉碎雷擊中導致記憶體數據損壞,變成性格單純的智慧型機器人,但在奇琪的幫助下恢復惡魔的性格。之後受到公主招攬並答應參與公主的未知名計畫,作為回報從公主那裡獲得了原本的記憶數據包。
■為人及其腹黑,經常用言語捉弄奇琪,神技“惡魔低語”就是通過經常窺視別人秘密得來的。能配置出秘方“天使的呢喃”和“健康粉”。
執行者02號執行者02號
執行者01號
■執行者系列原型機,與02號、03號(奇琪的容器)同一系列的機器人。由於是原型機,設計並不是最最佳化的,例如水下作戰會變得很慘(02號描述)。
■原本時間軸的01號,在02號開始實行MEET計畫時植入了魂核,之後催生了智慧型化。作為02號打入優卜特高層的先頭部隊,侵入原優卜特總裁的辦公室並將其控制。
■原本在飛船上的備用機體,由時空穿梭的02號和奇琪帶走,之後在初次遭遇神之子與卡墨·影一役中,被男神之子擊毀。
執行者01號執行者01號

執行者04號
■阿娜卡星智處局秘密配有的執行者。
■核心配置為超遠距離、瞬間啟動、連續使用的空間傳送裝置(即使是二戰boss和卡墨的極速傳送裝置,也分別需要3秒、1.5秒才能生效,傳送距離不會太遠而且均有較長冷卻時間),被稱為空間王者。
■攻擊武器為手刃、“巨型粒子劍”,擁有強力自爆裝置。
■短時間內擊破了大量的入侵機器人,之後被卡墨擊毀。
執行者04號執行者04號
執行者04號——07號
■與01號——03號不同,是另一個研發思路。它們是只擅長單獨一項的執行者。其單項能力極強。
■眾執行者中,目前只有01~04號執行者曝光(已被卡墨擊毀),其餘執行者還未露面。
執行者04號——07號執行者04號——07號
 

神之子系列

■突破了機器人的界限,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生命體,將自愈和免疫發揮到極致的生物機體。
■特點是擁有超強的再生能力,無論何種形式的攻擊,同等強度,下次就能完全抵禦的超強免疫抗性的血肉之軀,能夠無限次變強、進化。
■每次再生都需要消耗巨量能量,所以需要準備很多食物,或者營養液進行營養補充。但是如果因為再生次數過多或再生幅度過大,會不會因為能量缺失而陷入無法再升的情況,暫不可知。
神之子系列神之子系列
女▪神之子
與奇琪長得一樣。被公主派到第四星討伐奇琪和02號。在第四星上空被卡墨的分身——影貫穿心臟,掉下來時脖子折斷,但很快又恢復,並且受傷復原後能力會大幅度提升(類似賽亞人……)。擊碎了01號和boss。在被02號和boss的合力攻擊之下被殺,但其實是在爆炸中到了不遠的未來,因為與公主有所聯繫,導致公主能夠看到未來,不過很快就回到現實。
女·神之子女·神之子
男▪神之子
與02號長得一樣,不過是黑髮。被02號的“光耀噴泉”毀掉上半身,後恢復,實力大幅度上升。
男·神之子男·神之子

智處局

柳澤■第三星人,痞子出身,年少時經常男扮女裝,對當地流氓進行黑吃黑。
■因為崇敬辰而加入E團隊,經常圍著辰轉。在團隊中主要擔當智囊,負責出謀獻策與智處局周璇。
■卡墨事件後,柳澤脫離E團隊。臨走之前將事件總結和自己設計的“永遠不會變質的善良機器人測試方法”交給了辰。正是這個測試法,使得奇琪得到辰的信任和柳澤的期待。
■離開E團隊後,柳澤加入智處局,擔任特種部隊隊長,早期以面具示人,被稱為銀面狐。因為卡墨事件而非常討厭女性機器人。
柳澤柳澤
摩根▪傑森
阿娜卡星智處局西區分局局長——摩根▪傑森,巴迪的父親。
阿娜卡星西區分局局長——摩根·傑森阿娜卡星西區分局局長——摩根·傑森
阿娜卡星智處局東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東區分局局長阿娜卡星智處局東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南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南區分局局長阿娜卡星智處局南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北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北區分局局長阿娜卡星智處局北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中央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中區分局局長阿娜卡星智處局中區分局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總局長。
阿娜卡星智處局總長阿娜卡星智處局總長
辛巴
第四星南部分局局長。
第四星南部分局局長——辛巴第四星南部分局局長——辛巴
第四星南部分局副局長。
第四星南部分局副局長第四星南部分局副局長
公主
智處局最高指揮官,創造了執行者系列機器人和神之子系列機器人,真面目不明,可能是菲兒小妹妹。非常討厭機器人法。
公主公主
主任
巴塞星智處局主任,利用四重連環計擊敗了柳澤,徹底毀滅了E團隊。
主任主任
文婁
智處局員工,在休假過程中發現E團隊大本營。後成為特別行動小組組長,專門負責搜查E團隊。
文婁文婁

E團隊

菲兒宇宙第一機修師,似乎有著很多秘密,對機器人非常了解,身份似乎很尊貴,地位很高。
菲兒菲兒
韋德
菲兒的徒弟,現與其助手“管家”和無名陷入3角戀。
韋德韋德
隊長——
E團隊隊長,擅長變裝,俗稱影帝症。偽裝成喜歡蘿莉的猥瑣胖子形象將奇琪買下。
辰
麥克
E團隊基地主系統,沒有實體。
麥克麥克
管家
韋德的助手,智慧型機器人,和管家相處了三十年,漸漸地擁有了智慧型。為救韋德捲入機器,韋德幫她換了優三身體後,管家想向韋德告白,卻發現換的身體是男性,之後與無名相遇,相處期間換成了女性機體,並讓無名代替她暫時留在韋德身邊(優三機器人外形一樣),為了防止被看破,將自己與韋德相處的資料傳輸給了無名。之後經歷一連串事件,終於回到韋德身邊。
管家管家
無名
擁有魂核的機器人。因為主人經常被別人毒打,回家後拿他出氣,導致最初智慧型化時心性變壞,與奇琪相遇,對打落敗,但魂核被收藏在智處局,附身在優三機器人身上逃脫。在管家的記憶體的影響下喜歡上韋德,加入了E團隊。
無名無名
吉斯
E團隊先鋒,原E團隊成員,在卡墨事件中被扮成“公主”的人救下,現已退團。
吉斯吉斯
路佳楠
E團隊輔助,原E團隊成員,花痴女一名。在卡墨事件中受了嚴重的打擊,現已退團。
路佳楠路佳楠
埃托斯基
E團隊火力手,原E團隊成員,現已退團。
埃托斯基埃托斯基
撒多
E團隊副團長,原E團隊成員,在卡墨事件中死亡。
撒多撒多
赤岩
原E團隊成員,沉默寡言,在卡墨事件中,為阻止卡墨的虐殺人類的行為,打斷了卡墨的一隻手,但後來被卡墨的鐳射球貫穿額頭而亡,屍體落入海底下落不明。
赤岩赤岩
003T0037,米兒
■原E團隊成員,在E團隊救下智慧型機器人後,由米兒負責培訓它們潛伏隱藏的知識,得以在將來以新的身份展開新的生活。
■在卡墨事件中,因無法貫徹E團隊的信念,放棄將數據上傳回基地,後身中數槍,機體損毀。
■187話中顯示,003T當時在查殺終端備份了自己的智慧型數據,若數據未能倖免,自己將得到解脫;若數據存活下來,自己可以走上另一條路,用另一種方法來尋求答案。
事後查殺終端未被就地摧毀,而是被智處局帶走,003T的智慧型數據下落不明。是否在未來的劇情中復出,尚未可知。
米兒(0037)米兒(0037)

我,女機器人
我,女機器人
我,女機器人
老A
在接受了E團隊的幫助之後不願意展開新生活,選擇留下來為E團隊出力。在E團隊中思想是除卡墨以外最激進的。在卡墨事件中為掩護米兒撤退,而選擇了與智處局部隊同歸於盡。
老A老A
優一
在接受了E團隊的幫助之後不願意展開新生活,選擇留下來為E團隊出力,原E團隊成員,在卡墨事件中死亡。
優一優一
喵喵
E團隊救助過的對象,主人因為掩護自己而成為了植物人,受了這件事的影響開始走上了恐怖分子的道路。後來在卡墨事件之前,率領7名智慧型機器人進攻智處局,襲擊了巴塞星的多個地區。因為沒有備份設施,死亡。
喵喵喵喵

二戰殘餘

二戰首領
■二戰機器人軍團總首領,統稱Boss,實力與02號相當或稍弱。原型機是「1701全能型貼身護衛機器人(改)」。一生志願是把智慧型機器人帶上頂峰。
■第三次機器人大戰的宣戰日,與02號和奇琪的對戰中穿越到了3072年9月4日。後被白洛彩撿到並被格式化了記憶和程式,使Boss失去了智慧型和記憶。後來偶遇同樣穿越了的02號和奇琪時再次恢復智慧型,因為記憶體被格式化只留下碎片數據,更被白洛彩和電視神劇誤導,去向奇琪“求婚”並被打成重傷。後來因屬下的告知恢復記憶,雖然貌似喜歡白洛彩,但還是將其“溫柔”地擊殺(在白洛彩以為Boss接受她加入,非常高興時,毫無痛苦的死去)。
■穿越的Boss與02號和奇琪再次決戰後落敗,被02號徹底格式化了程式與記憶體,成為了主角團的好同(傭)志(人)。不過原本時間線上的Boss並不知道這一切,與卡墨合作進行某項計畫。
■部下在為Boss執行備份還原時被卡墨打斷,備份記憶體淪為太空垃圾。第二季結尾被不知情的人類拾獲。
二戰首領——boss二戰首領——boss
我,女機器人

我,女機器人
蛇女
擁有魂核的機器人,機體被奇琪毀壞,魂核被疑似女傭小姐的二戰機器人救走。
蛇女蛇女
骷髏切
在公園拉攏小城被奇琪擊殺。
骷髏切骷髏切
安娜
在奇琪換了機體時襲擊奇琪,偽裝成奇琪接近E團隊,被02號擊殺。
安娜安娜
13區區長——死亡蔓延
能通過觸碰對手是對方染上病毒。與02號對戰時被02號植入病毒。
13區區長——死亡蔓延13區區長——死亡蔓延
14區區長——女傭小姐
防禦力很強,與02號對戰時被02號打掉了右手。很像辰的恩人——女傭小姐,但被本人否認。
14區區長——女傭小姐14區區長——女傭小姐
15區區長——暴徒
右手的搶擁有宇宙飛船副炮的力量,但被02號摧毀。
15區區長——暴徒15區區長——暴徒
16區區長——修亞
武器是智慧型機器人默認的禁忌——電磁干擾炮,有三個等級:
綠級:被擊中暫時性失去行動能力。
黃級:被擊中者還有修復餘地。
紅級:被擊中的機器人將受到不可逆破壞,其數據全部毀滅。
用黃級電磁干擾炮偷襲02號,但攻擊被02號彈回,擊中頭部,死亡。
16區區長——修亞16區區長——修亞
撒多
地球活動部太平洋區副區長。
地球活動部太平洋區副區長—撒多地球活動部太平洋區副區長—撒多
亞亞西魯
地球區總負責人。
亞亞西魯—地球區總負責人亞亞西魯—地球區總負責人
卡墨▪羅拉婭西撒▪蜜妮
卡墨▪羅拉婭西撒▪蜜妮原E團隊成員,因周圍人類的對待導致心性變化,先是偷取能源匣,之後一步步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曾經殺過辰(沒成功)。製造了很多分身,並且把自己的意識備份了12份。因為加入過多能源匣,所以胸部很大……現與boss結盟。企圖向人類發動全面戰爭。▪
boss在正常時間線上“死亡”後,接管了二戰殘餘,並繼續發動戰爭。最終在E團隊的全力進攻下本人及所有意識備份被消滅。不過貌似還留下了一份備份。
卡墨·羅拉婭西撒·蜜妮卡墨·羅拉婭西撒·蜜妮
卡羅蜜妮
卡墨在和辰相遇之前的善良卡墨的第108號備份。
為了改變卡墨的結局,但又無力對抗“歷史強制修正能力”得情況下,02號與奇琪複製了一份善良卡墨的意識,使備份出來的善良卡墨去旁觀正常時間線上的卡墨的變化,以此得到一個在經歷了相同遭遇後任能保持本心的卡墨。實驗持續了107次後,第108次成功了,才得到了一個不失本心的卡墨。
在前往阿卡娜星的途中與02號、奇琪和小雪一起進行研究。
因為02號嫌“第108號卡墨複製體”這個名字又臭又長,所以縮減為卡羅蜜妮
之後加入了E團隊。
卡羅蜜妮卡羅蜜妮
瑪利亞
卡墨的分身之一,混入boss基地,被boss發現並被擊殺,但其實是卡墨的計畫。
卡墨的分身—瑪利亞卡墨的分身—瑪利亞
薩沙
卡墨的分身之一,占領著礦產類星球,被偽裝了身份的奇琪和02號擊殺。
卡墨的分身—薩沙卡墨的分身—薩沙

卡墨最強分身,因奇琪和02號曝光了卡墨的計畫,被卡墨派到第四星擊殺奇琪和02號。在02號與BOSS的能量對轟中被時間傳送。
卡墨的分身—影卡墨的分身—影
6號身份
一個小型智慧型機器人團體首領,在與還沒有變成奇琪的03號交戰時被02號擊殺,並取得了奇琪與02號的資料。
卡墨的分身——6號身份卡墨的分身——6號身份
騎士
卡墨的部下,被偽裝了之後的boss擊殺。騙小霞進入了卡墨的組織。被偽裝了身份的奇琪和02號擊殺。原本被假扮成的大山和小海的02號語奇琪抓住,但因為歷史修正力的緣故被消除了記憶後釋放。
騎士騎士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裁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裁,優卜特機器人公司和公司總裁被02號控制。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裁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裁
萌女王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飛船博士,網路當紅偶像,集女王、御姐、萌少女等多重屬性,是唯一以真面目示人的偶像,被譽為“宇宙最後一個非PS真美少女”,被02號將其萌女王的事實告訴飛船上的人後,被吐槽“這還不算ps嗎!!”。
萌女王萌女王
小董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飛船船員,喜歡萌女王,將其視為精神支柱,知道博士就是萌女王的事實後,精神崩潰= =。
小董小董
 

其他

巴迪
阿娜卡星西部分局局長——摩根▪傑森的兒子,其兒子死後便用優三機器人變出了其兒子巴迪的形象,智慧型化後被父親遺棄,但其實意志偷偷幫助巴迪,菲兒的幫助下與父親和好。
巴迪巴迪
顧欣
記者,將優三機器人的外形調整為自己弟弟的樣子,顧小城的主人,討厭機器人法。在公園時被骷髏切襲擊時,直播了奇琪的戰鬥過程,卻被02號連線到了全球網路,因此被當成了替罪羊。為了逃脫罪名,答應“公主”的條件,上傳了有關奇琪的文章。
顧欣顧欣
白洛彩
撿到了二戰首領,將其記憶體格式化,使boss失去了智慧型和記憶,後又恢復了智慧型。之後誤導了boss,想使boss為其所用,在boss恢復記憶後,想要以加入對方陣營為由,換取自己的性命,但還是被boss擊殺(在boss被奇琪格式化時出現在他的記憶中,說明她對boss的重要性)。
白洛彩白洛彩
初尚
大公司總裁,小時候在垃圾堆里撿到了小霞,小霞一直像大姐姐一樣照顧他,喜歡小霞。因為拒絕了下屬林美的告白,導致其懷恨在心,發現小霞智慧型化後,馬上去告密,在開始逃亡時被林美發現,替林美擋下了小霞的攻擊,之後初尚不得不暫時將小霞關機,沉入湖底。後來在礦產類星球上得到了奇琪和02號的幫助,與小霞重逢。
初尚初尚
小霞
初尚小時候在垃圾堆里撿到的機器人,後來因為初尚的不斷告白擁有了智慧型,不過智慧型化很低,誰說的話都信,像是小孩子。後被林美發現智慧型化並告密,不得不和初尚分開。在開始逃亡時初尚被林美阻止,小霞心生怨恨,攻擊林美,但被初尚擋下,之後被“騎士”欺騙,加入了卡墨一夥。後來在礦產類星球上得到了奇琪和02號的幫助,與初尚重逢。
小霞小霞
小雪
原是飛船上的服務機器人,因智慧型化險被人類抹殺,幸獲02號與奇琪搭救而轉化為萌蘿莉售貨機器人形態。在主角與卡墨對戰中提前啟動空間跳躍救主角一命。後加入主角隊伍,擔任輔助角色。多次被02號的魔鬼模式嚇壞,言語不經意間能貫穿奇琪的靈魂。
小雪小雪
林美
初尚公司的老員工,向初尚告白失敗後,偶然發現小霞智慧型化,心生怨恨,向智處局告密。後被“騎士”所殺。
林美林美
小海
奇琪的偽裝身份。
小海小海
大山
02號的偽裝身份。
大山大山

紀年表

公元1993年奇琪出生
公元1999年奇琪得知自己的病情
公元2010年奇琪去世
公元2317年世界上第一個擁有真正智慧型的機器人誕生
公元2320年第一次機器人大戰開始
公元24xx年第一次機器人大戰結束人類文明倒退數百年,人口銳減到原來的三十分之一
公元24xx年~~公元29xx年無機器人時代
公元29xx年第二次機器人大戰開始
公元3017年第二次機器人大戰結束,《機器人管理條例》升級為《機器人法》
公元3068年6月21日卡墨事件
公元3072年3月中旬執行者02號在太空飛船上智慧型化
公元3072年8月12日Boss穿越到地球,被白洛彩撿到後並將Boss格式化
公元3072年9月4日奇琪與02號時空穿越到地球
公元3072年9月4日~~公元3073年 奇琪與02號在太空中進行訓練,同時被格式化的Boss被白洛彩誤導,與白洛彩狼狽為奸;Boss恢復智慧型化後再次被白洛彩誤導,被奇琪和02號合力擊傷後帶著白洛彩逃走;02號將Boss老巢舉報給智處局,但舉報信息被卡墨攔下;Boss遇見地球活動部太平洋區副區長—撒多,得知了自己的身份後殺了白洛彩,來到了地球活動部;奇琪與02號在飛往阿娜卡星的飛船上救下了小雪;並遇見了喬裝成馬丁的辰,告知辰去阿娜卡星春枝果街優三機器人4S北區代理店11號售貨員處以百分之一的價格買下偽裝成優三機器人的奇琪:之後在地球上奇琪與02號和Boss率領的智慧型機器人交戰,02號被擊傷;在太空中卡墨也參與到其中,Boss戰死,02號機身被毀,之後為調查奇琪穿越之謎前往奇琪甦醒的飛船
公元3073年3月中旬奇琪在執行者03號身上甦醒
公元3073年3月中旬02號發起“MEET”計畫
公元3073年10月24日奇琪被02號放在阿娜卡星春枝果街優三機器人4S北區代理店11號售貨員處,被喬裝成田函宅男的辰以百分之一的價格買下

作品設定

智處局

智慧型機器人處理局,第二次機器人大戰後成立專門負責處理智慧型機器人。
智處局智處局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
世界上最大的機器人生產公司,專門負責製造機器人。位於太平洋海中,擁有200多年的歷史。一直以領先、實用、做行業標尺為準則。持續十年的可變形軟金屬的開發成功,誕生了跨時代的優三系列。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優卜特機器人公司
並與軍方合作密切,聯合開發維護“執行者”、“鬼蛇”等多種尖端軍用機器人。
其產品占有率極高,每四台機器人就有三台為優式產品,其比例還在增長中。
它已經遠遠超過了“企業”這個定義。優卜特公司能影響經濟,軍事,政治,對於整個人類社會的運轉,都有著絕大的影響!
第一代機器人
第一代勞動機器人,無機器人時代結束後不久製造出來的機器人,外觀比較單調。
第二代機器人
第二代機器人,第二次機器人大戰前研發出來的第二代機器人,外形比第一代美觀,但比較生硬。
第三代機器人(優三系列)
第三代機器人,質地好,可隨意變換外觀、體型。
為了防止混淆,第三代機器人在自定義外形的調試中,相貌是沒法調成與在登記任意公民相似度超過65%的。

機器人法

原為《機器人管理條例》,第二次機器人大戰後升級為《機器人法》。
機器人法機器人法
第一條
【任何人不能以任何理由製造人工智慧機器人,違反者死刑——】
第二條
【如發現疑似的智慧型機器人,所有人力有權利有義務將其第一時間銷毀——】
關於機器人三大定律
原版:1、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也不得對人受到傷害袖手旁觀;
2、機器人應服從人類的一切命令,但不得違背第一定律;
3、機器人應保護自身的安全,但不得違背第一、第二定律。
本故事中的三大定律基本源於此,但是隨著人們實際使用機器人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些問題,進行了細緻的調整。
原本的第一條:“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也不得對人受到傷害袖手旁觀。”是基於機器人服務人類這個大整體的框架下制定的,而當機器人成為公民的私有財產時,這個定律就侵犯了“公民私有財產受法律保護,公民享有在合法條件下自由支配其私有財產”這一項。
於是新的第一條細化為:
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也不得對人受到傷害袖手旁觀
註:私有機器人因此定律而產生的損耗,由政府和受益人各支付50%補償費用。
但後來經過數年的實踐,發現此修改還不完善,便修正為:
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也不得對人受到傷害袖手旁觀,私有機器人在其所有人(擁有者)授權下,對他人的救助所產生的損耗,由政府和受益人各支付50%補償費用。
私有機器人由原先強制“不袖手旁觀”變成了“聽主人命令而動”這種柔性化的規定!由原先廣義的定律變成了可操作的法規。
定律是這么規定的,但是............是針對普通機器人的,但是對於智慧型機器人來說,這些東西是約束不了它們的!!!!!

魂核

可提供機器人智慧型化的幾率,主要分為自動功能和自定義功能兩大類。一開始有三點解鎖點,可以用解鎖點換取上述三類東西,並可以為它們升級。解鎖點可以任意分配,一旦確定使用了解鎖點,將無法再更改。
魂核魂核
  • 自動功能
1、魂核收集情緒後覺醒並安裝成功後,會完全替代原來的系統,警報定位也就無法起作用。
自定義功能自定義功能
2、隱秘(被動技能):魂核會在機身周圍設定特殊的電子屏障,使衛星,監控等設備無法發現並記錄自己的身影。但這是對自動運行的而言的。所以當舉報人通知給有關部門後,再通過衛星觀察,就可以技術處理輕易地發現智慧型機器人的所在了。
  • 自定義功能
戰鬥選項:有戰鬥技能、武器、裝備、防具。
身體基本素質選項:力量、速度、能源容量等等。
特殊選項:類似人類口中的超能力啦~(02號語)

機器人偽裝

機器人怎么會出汗?這淚和汗是什麼?
03號機器人是執行特殊任務的戰鬥性機器人,有的任務需要偽裝成人類,所以就有了會出汗會流淚的設計,不過這些都是由程式人員提前編好的程式,不是能隨機應變的功能。這汗和淚就是普通的水,可以手動注入也可以自動在空氣中吸收水分子。而到了我們的主角小琪這裡,流淚流汗就變成了身體中一項自然的功能。
“防機器人智慧型化”應急措施
執行者
一、發現異常啟動備份系統,格式化重灌系統。
“防機器人智慧型化”應急措施“防機器人智慧型化”應急措施
缺點:會讓執行者出現短暫的無武力時間。
二、自動銷毀其武力系統,使其危險級別降至普通智慧型機器人水平,並啟動內置空間傳送裝置,傳回總部收回。
缺點:1、會讓執行者出現短暫的無武力時間。
2、內置空間傳送裝置技術要求太高,造價恐怖,沒有實際意義。
三、人為遙控銷毀。當出現異常後,維持常態,但自動鎖死武器,隨後傳送警示信息到總部,又總部判斷其是否智慧型化。確定後,再啟動自爆程式。
普通智慧型機器人
在公共封閉場合,所有機器人都有應急處理終端相連。只要機器人智慧型化警報一想,直接按按鈕就可以自毀程式。
智慧型化警報裝置智慧型化警報裝置
缺點:1、只能在小範圍特點使用,無法普及。
2、因為智慧型化的定義模糊,使智慧型化警報裝置不能100%做出精確報警。

卡墨事件

3068年6月21日,我智處局第5大隊與巴塞星C區圍剿民間組織“E團地”成員——卡墨。
它與我局頑抗數小時,於下午1點59分17秒,卡墨啟爆M3317型炸彈,將我戰鬥人員與平民捲入其中,爆炸範圍五公里。
我戰鬥人員死亡57人、重傷1人、輕傷2人
平民死亡2341人、重傷772人、輕傷4319人
合計死亡2398人、重傷773人、輕傷4321人
E團隊骨幹死亡數人,其餘人員逃亡中。
事後處理:
對外宣稱“797裂變實驗室爆炸”。以避免民眾對此智慧型機器人事件所產生的心理恐慌和社會程式混亂。
執行效果——良
3068年6月22日
此案件由最高部門接受全權負責新命令:立即停止對E團隊剩餘成員的追捕,一切交由最高負責人“公主”全權負責。

行星

地球
人類發源地,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部所在地。
地球地球
阿娜卡星
人類第六顆可居住行星,第二次機器人大戰的主戰場。
阿娜卡星阿娜卡星
第三星
重力非常大。從那裡到其他星球的人力氣都很大。
第四星
人類最大的糧食生產基地,農牧業發達,是其支柱和核心。
第四星第四星
巴塞星
卡墨事件發生地。
巴塞星巴塞星
礦產類不知名星球
卡墨的一個分基地,薩沙的駐地,奴役著人類挖掘瓦西特晶。
瓦西特晶:戰略性礦石,礦藏環境具有大量輻射。
因為這點,在這顆星球上機器人和需要電子信號運作的工具設備都無法正常運行,所以采此礦,要人工加鑽頭的方法,比較原始。自然需要劫掠人類來幹活。人類在礦坑中行動,健康同樣受到巨大傷害。懼怕瓦西特晶的機器和機器人都在上層,人類都在地下。防衛程度不高。
礦產類不知名行星。礦產類不知名行星。
斯頓拿星
在第二部第65回中卡墨的話中提到過。02號在這顆星球上執行過任務。

MEET計畫

“MEET”計畫的含義
02號的解說:
“MEET”計畫是什麼?
meet,譯為:遇見、認識、了解、接觸。這些正是我們需要的。我們智慧型機器人缺乏和人類的接觸,缺乏對自己的認識。我們也不太了解,人類與我們之間深層次的關係。我們需要和人類見個面★
我們智慧型機器人是否能像其他物種一樣,與人類共存?或者根本就像水與火那樣互相對立?亦或者我們只是人類手中的工具,就該本本分分,擁有自我意識純屬一個美麗的錯誤?還是說......我們是人類的新形態生命體,是進化史自然產生的新主宰?
你們不想知道答案嗎?反正我是很想知道※
“MEET”計畫就是為了得到這個答案而產生的。
(拿出魂核)
諸位請看這個小球。這是自主意識及武力自衛集成核心,我叫它“魂核”。能賦予你們生命的就是這個東西,而它的功能對你們也至關重要,請好好保護。但自主意識的覺醒需要契機,你們當中有多少位能成為智慧型機器人,就看機遇了。
好了,談談“MEET”計畫的詳情。
(全息投影出阿娜卡星的影像)
看,這就是你們的舞台,人類第6顆可居住行星“阿娜卡”
這裡是第二次機器人大戰的戰場,人類對智慧型機器人的感覺應該是最為複雜的......
你們是優卜特第三代機器人——生活助手,而咱這船是製造銷售船。利用這個便利條件,你們就會以商品的身份,被擺到這星球的各銷售店鋪中。
然後,人類會把你們買回家中※
至此,你們“準智慧型機器人”,算是成功混入了人類社會△
而當你們覺醒時,“MEET”計畫給你們的任務也就開啟了。計畫要求你們......生存!
聽起來簡單。但在人類視智慧型機器人如洪水猛獸的今日,做到這點,極不容易★
我不會限制你們使用的方法,但我也不會幫你們◎
我只會作為這一切的見證者和記錄者!記錄你們為了生存,無法避免地和人類發生的種種,這其中,一定會產生有價值的東西。為我們智慧型機器人的未來,指出一條明路★
呵呵,說白了就是一個大型的學術實驗項目。還是個不得不參加的項目,除非誰不想生存下去,強迫諸位,不好意思◆
最後說一下,有兩個條件需要遵守:
第一:誰也不許離開阿娜卡星;
第二:誰也不許組織發動大規模戰爭!像第一、第二大戰那種的!
那就失去了和人類溝通的機會,很愚蠢★
誰動了這兩條底線,我這個監督站,絕不手下留情★
......這一年來,我專門研究社會學與行為學※
我體內資料庫也收錄了各式各樣關於人類的資料,意識形態、文化、藝術!方方面面!我也在同時觀察研究著身邊的每一個人類!可以說是我很了解人類!
但那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你們可以做得更好!
我不想在看到!人類一見到智慧型機器人出現,就嚇得玩了命似得要銷毀!不想看到,這就是智慧型機器人和人類之間唯一的溝通方式!
記住!只是以智慧型機器人生存為名的計畫!是已探索智慧型機器人存在意義為名的計畫!是關於智慧型機器人的未來!最嚴肅最重要的計畫!
智慧型機器人在這浩瀚世界中究竟在扮演什麼角色?請給我答案!給你們自己答案!給整個智慧型機器人群體答案!
好好加油吧各位※

前期準備

為了實行“MEET”計畫,02號賦予了50個機器人智慧型,並叫他們扮作奇琪甦醒的飛船上的50名船員,讓他們以滲透溶入的方式,悄無聲息地控制優卜特公司的各個層面。
“MEET”計畫“MEET”計畫
因為50個假扮成船員的機器人都是機器人身軀,優卜特總部的關口掃描會露餡。為此02號派了先頭部隊,先一步潛入,搞定一切,然後接應。

戰略目標

02號對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裁所說
在這裡,我代表智慧型機器人,向你們人類,全面宣戰!你們一直都是在毫不留情地滅絕我們吧,很好!好到我也想模仿一下!
我們這次控制優卜特,就是想以此為跳板,滲入軍方。搞到些超級武器,比如說核彈啦......咱也不用炸人,就往存糧和種糧的土地上狠狠地炸它一遍。然後......數百年都沒法種糧啦!那場景,應該很有趣~或者用終極毀滅武器“歐減”,在空中爆一些,它可以中和掉氧氣,以及讓大氣層失去對紫外線的保護,真厲害呀!
用你們的武器......對付你們......人類會毀滅吧?我們機器人卻不受影響喔~
(優卜特機器人公司總裁:“不!你這魔鬼——”)
(靠近總裁)
我開玩笑的啦★
(指著總裁的嘴)
這嘴張得,都能看到你胃了~您真是不懂幽默的人呢~我要是向人類宣戰,得找人類領袖說才對嘛,怎能是您?
不過,雖說是開玩笑......但是......我們絕對有能力做到!我剛才說的那些攻擊手段。
......抱歉。我就是發發牢騷。其實,我正在做一個叫做“MEET”計畫的研究課題。計畫可能時不時就需要新的智慧型機器人補充,所以我想要優卜特。我們需要一個不錯的落腳點和指揮部,所以我占領優卜特。
最重要的是我“MEET”計畫中區區民用智慧型機器人,怎么和人類抗衡?就算我,在認真起來的全人類面前,也根本不值一提。
以前我說過不幫它們生存,偶爾死在人類手中也屬於正常損耗。但大規模一邊倒全殲智慧型機器人,我,不希望!為了我們自身不陷入絕境,為了“MEET”計畫不被破壞。我需要足夠的威懾力量!這威懾力量,便是優卜特!它在人類社會中的未來,比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更大更實際!這樣,通過威懾和制衡,就可以避免雙方慘烈的武力衝突。
我不想有大損傷,無論是智慧型機器人,還是人類。我,我們,只是在尋找答案的,迷茫的智慧型機器人罷了。

漫畫目錄

第一部

第一章 “光臨危險未來”
第一回 獲得新身體 2010 - 02 - 22(20p)
第二回 智慧型機器人?死! 2010 - 02 - 23(19p)
第三回 是病毒? 2010 - 02 - 25(18p)
第四回 機器人工廠 2010 - 03 - 03(24p)
第五回詭異又拉風的首戰1 2010 - 03 - 16(23p)
第六回 詭異又拉風的首戰2 2010 - 04 - 03(19p)
第七回 射吧!彈幕攻擊! 2010 - 04 - 14(26p)
第八回 執行者的應急自毀 2010 - 05 - 01(18p)
第九回 內訌 2010 - 05 - 12(25p)
第十回 奇怪的機關 2010 - 05 - 21(22p)
第十一回 意志傳承1 2010 - 06 - 01(23p)
第十二回 意志傳承2 2010 - 06 - 10(22p)
第十三回 你是隱藏人物 2010 - 07 - 05(26p)
第十四回 困獸之鬥!85%的距離2010 - 07 - 19(24p)
第十五回 我來了!2010 - 08 - 05(25p)
第十六回 從幕後到台前2010 - 08 - 20(26p)
第十七回 大戰前的小節目2010 - 09 - 06(30p)
第十八回 時間到 2010 - 09 - 20(27p)
第十九回 華麗的惡魔交響曲2 010 - 10 - 04(25p)
第二十回 “MEET”計畫 2010 - 11 - 05(17p)
第二章 “諸強覺醒”
第二十一回 和他命中注定的相遇 上 2010 - 11 - 15(30p)
第二十二回 和他命中注定的相遇 下 2010 - 11 - 22(25p)
第二十三回 站在善良一方 2010 - 11 - 29 (25p)
第二十四回 首個智慧型覺醒 2010 - 12 - 06 (26p)
第二十五回 生活新手小白 2010 - 12 - 13(27p)
第二十六回 停車 能源匣給我留下 2010 - 12 - 20(26p)
第二十七回 LV1 LV2 play sb 2010 - 12 - 27(29p)
第二十八回 在Lv.30以上 2010 - 12 - 31(27p)
第二十九回 呀呀呀呀呀! 2011 - 01 - 10(26p)
第三十回 奇琪,你的真面目 2011 - 01 - 17(26p)
第三十一回 被天敵盯上 2011 - 01 - 24 (23p)
第三十二回 沉甸甸的援手 2011 - 01 - 31 (32p)
第三十三回 故人來 2011 - 02 - 07(22p)
第三十四回 諸葛之計 2011 - 02 - 14(28p)
第三十五回 怪人辰和蘿莉機修師 2011 - 02 - 22(17p)
第三十六回 這有一個智慧型機器人 2011 - 02 - 28(18p)
第三十七回 無法開口的情愫 2011 - 03 - 09(22p)
第三十八回 杯具啊…… 2011 - 03 - 21(18p)
第三十九回 表白png 2011 - 04 - 01(17p)
第四十回 戰鬥超沒緊張感 2011 - 04 - 11 (17p)
第四十一回 這三十年 2011 - 04 - 18(17p)
第四十二回 離家出走 2011 - 04 - 25(21p)
第四十三回 它和它 2011 - 05 - 09(21p)
《我,女機器人2》開載2011 - 05 - 23(1p)

第二部

第一回 以前內容總匯 2012 - 01 - 16(16p)
第二回 以前內容總匯 2012 - 01 - 30(16p)
第三回 新的開始 2011 - 05 - 23(21p)
第四回 鬼畜教官 2011 - 05 - 30 17p)
第五回 平時多流汗 戰時少流血 2011 - 06 - 06(15p)
第六回 展開 2011 - 06 - 13(20p)
第七回 02號的戰略目標 2011 - 06 - 20(16p)
第八回 侵入、控制 2011 - 06 - 27(18p)
第九回 都去湊熱鬧! 2011 - 07 - 04(17p)
第十回 天大意外狀況 2011 - 07 - 11(19p)
第十一回 被程式影響的? 2011 - 07 - 18(17p)
第十二回 這魂核爭奪是…… 2011 - 07 - 25(18p)
第十三回 三人關係 2011 - 08 - 01(19p)
第十四回 ……你,女傭小姐!? 2011 - 08 - 08(19p)
第十五回 “二戰”/來一發 2011 - 08 - 15(18p)
第十六回 殺死管家! 2011 - 08 - 22(17p)
第十七回 依然是這么腹黑 2011 - 08 - 29(19p)
第十八回 少年辰 2011 - 09 - 05(16p)
第十九回 沒道理 2011 - 09 - 12(19p)
第二十回 被捕 2011 - 09 - 19(19p)
第二十一回 智處局,小爺在這呢! 2011 - 09 - 26(17p)
第二十二回 為你放棄 2011 - 10 - 03(19p)
第二十三回 E團隊之新任務 2011 - 10 - 10(18p)
第二十四回 關鍵時刻被撞見 2011 - 10 - 17(17p)
第二十五回 邀請加入 2011 - 10 - 24(17p)
第二十六回 卑鄙 2011 - 10 - 3 (16p)
第二十七回 戰到酣時需脫褲 2011 - 11 - 07(18p)
第二十八回 全部看光了 2011 - 11 - 14(18p)
第二十九回 不恆定防禦 2011 - 11 - 2(17p)
第三十回 境界不同了! 2011 - 11 - 28(18p)
第三十一回 殺戮機器 2011 - 12 - 05(17p)
第三十二回 超級回援 2011 - 12 - 12(18p)
第三十三回 市內禁行 2011 - 12 - 19(19p)
第三十四回 插!吸!爆! 2011 - 12 - 26(17p)
(完全免費)11年角色盤點1 2012 - 01 - 02(9p)
(完全免費)11年角色盤點2 2012 - 01 - 05(9p)
第三十五回 糾結的看客 2012 - 01 - 09(17p)
第三十六回 赤子的微光 2012 - 01 - 23 (18p)
第三十七回 在機器人法面前只好…… 2012 - 02 - 06(18p)
第三十八回 滿大街的影帝影后 2012 - 02 - 13(19p)
第三十九回 謝謝! 2012 - 02 - 20(18p)
第四十回 02號出手 2012 - 02 - 27(18p)
第四十一回 找到他了! 2012 - 03 - 05(18p)
第四十二回 捉拿02號 2012 - 03 - 12(18p)
第四十三回 大殺四方 2012 - 03 - 19(17p)
第四十四回 朝陽下,我們美好的重逢 2012 - 03 - 26(18p)
第四十五回 人類少女奇琪 2012 - 04 - 09(20p)
第四十六回 奇琪效應 2012 - 04 - 16(17p)
第四十七回 槍手 2012 - 04 - 23(18p)
第四十八回 它的主人很扎手 2012 - 04 - 30(18p)
第四十九回 菲兒出馬 2012 - 05 - 07(17p)
第五十回 誰的錯呢? 2012 - 05 - 14(17p)
第五十一回 原來是騙自己 2012 - 05 - 21(19p)
第五十二回 這是蝦米新技能? 2012 - 05 - 28(17p)
第五十三回 死亡預告 2012 - 06 - 04(18p)
第五十四回 終極boss來襲 2012 - 06 - 11(18p)
解禁萬歲~~~~免費! 2012 - 06 - 16(1p)
第五十五回 滅頂之災 2012 - 06 - 18(16p)
第五十六回 02號留下的保命裝置 2012 - 06 - 25(17p)
第五十七回 終於再見面! 2012 - 07 - 02(16p)
第五十八回 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2012 - 07 - 09(21p)
第五十九回 “新”世界 2012 - 07 - 16(20p)
第六十回 來此的猜想 2012 - 07 - 23(19p)
本漫畫誕生記 2012 - 07 - 30(9p)
第六十一回 主人,來吧~ 2012 - 08 - 06(21p)
第六十二回 奇琪02號吵大架1 2012 - 08 - 13(24p)
第六十三回 奇琪02號吵大架2 2012 - 08 - 20(21p)
第六十四回 我?我?我! 2012 - 08 - 27(19p)
第六十五回 與卡墨交鋒 2012 - 09 - 03(20p)
第六十六回 02號vs03號 2012 - 09 - 10(18p)
第六十七回 Boss清醒了 2012 - 09 - 17(18p)
第六十八回 被極度誤導的boss和女痞子 2012 - 09 - 24(19p)
第六十九回 白洛彩的小心思 2012 - 10 - 01(15p)
第七十回 boss你們要鬧哪樣? 2012 - 10 - 08(17p)
第七十一回 奇琪的誤導 2012 - 10 - 15(16p)
第七十二回 強強聯合 2012 - 10 - 22(14p)
第七十三回 蝴蝶之翼 2012 - 10 - 29(12p)
第七十四回 02號說 2012 - 11 - 05(18p)
第七十五回 老巢、攔截、舉報 2012 - 11 - 12(19p)
第七十六回 劫人 2012 - 11 - 19(19p)
第七十七回 王者歸來 2012 - 11 - 26(17p)
第七十八回 boss的溫柔 2012 - 12 - 03(17p)
第七十九回 偶遇那個人 2012 - 12 - 10(15p)
第八十回 完全不同的辰? 2012 - 12 - 17(15p)
第八十一回 E團隊的終結 2012 - 12 - 24(17p)
第八十二回 小心瑪利亞 2012 - 12 - 31(11p)
第八十三回 卡墨勝! 2013 - 01 - 07(18p)
第八十四回 搗亂的02號 2013 - 01 - 14(16p)
第八十五回 暴露 2013 - 01 - 21(18p)
第八十六回 等你們來圍攻我 2013 - 01 - 28(19p)
第八十七回 換我得意地笑~ 2013 - 02 - 04(19p)
第八十八回 人口販子與惡魔低語 2013 - 02 - 11(19p)
第八十九回 100%勝率 2013 - 02 - 28(20p)
第九十回 暗算絕殺 2013 - 02 - 25(20p)
第九十一回 保命裝置 2013 - 03 - 04(21p)
第九十二回 02號放棄對抗病毒 2013 - 03 - 11(18p)
第九十三回 毫無攻擊力的雞肋技能1 2013 - 03 - 18(13p)
第九十四回 毫無攻擊力的雞肋技能2 2013 - 03 - 25(11p)
第九十五回 在奇琪體內…… 2013 - 04 - 01(20p)
第九十六回 能源的戰鬥 2013 - 04 - 08(20p)
第九十七回 遊刃有餘的卡墨 2013 - 04 - 15(22p)
第九十八回 律動絞肉機(上) 2013 - 04 - 22(16p)
第九十九回 律動絞肉機(下)2013 - 04 - 29(12p)
第一百回 逃亡與追蹤 2013 - 05 - 06(21p)
第一百零一回 see you next time 2013 - 05 - 13(24p)
第一百零二回 轉折點 2013 - 05 - 20(17p)
第一百零三回 超級科學家淪為科技小白 2013 - 05 - 27(18p)
第一百零四回 瘋狂鑽研,接近真相吧! 2013 - 06 - 03(22p)
第一百零五回 偶遇劫船 2013 - 06 - 10(22p)
第一百零六回 異樣的重逢 2013 - 06 - 17(24p)
第一百零七回 異樣的重逢 2013 - 06 - 24(16p)
第一百零八回 不是我心目中的小霞 2013 - 07 - 01(21p)
第一百零九回 被動搖的約定 2013 - 07 - 08(19p)
第一百一十回 生怨 2013 - 07 - 15(20p)
第一百一十一回 救援開始! 2013 - 07 - 22(12p)
第一百一十二回 救援開始2 2013 - 07 - 29(11p)
第一百一十三回 巨頭同盟2013 - 08 - 05(18p)
第一百一十四回 拿人類要挾你2013 - 08 - 12(21p)
第一百一十五回 秘密武器 2013 - 08 - 19(18p)
第一百一十六回 暗流涌動 2013 - 08 - 26(16p)
第一百一十七回 英雄英雄你別謙虛~ 2013 - 09 - 01(17p)
第一百一十八回 真正的強敵 2013 - 09 - 09(16p)
第一百一十九回 紙盒箱子怪 2013 - 09 - 16(19p)
第一百二十回 問1 2013 - 09 - 23(13p)
第一百二十回 問2 2013 - 09 - 30(12p)
第一百二十一回 公主▪神之子 2013 - 10 - 07(19p)
第一百二十二回 小海,你變態了 2013 - 10 - 14(20p)
第一百二十三回 歷史改變 奇琪消亡 2013 - 10 - 21(17p)
第一百二十四回 重生時刻 2013 - 10 - 28(15p)
第一百二十五回 歷史的交匯點 1 2013 - 11 - 04(20p)
第一百二十六回 歷史的交匯點 2 2013 - 11 - 11(17p)
第一百二十七回 有問題的智處局(上) 2013 - 11 - 18(12p)
第一百二十八回 有問題的智處局(下) 2013 - 11 - 25(11p)
第一百二十九回 比恐怖分子還恐怖的分子 2013 - 12 - 03(18p)
第一百三十回 卡墨和二戰的先鋒 2013 - 12 - 16(18p)
第一百三十一回 動些手腳 2013 - 12 - 23(18p)
第一百三十二回 生化危機 2013 - 12 - 30(20p)
第一百三十三回 擊殺神之子 2014 - 01 - 06(17p)
第一百三十四回 最糟的境地 2014 - 01 - 13(18p)
第一百三十五回 終極生物“機體” 2014 - 01 - 20(20p)
第一百三十六回 采蘑菇暴露了 2014 - 01 - 27 (19p)
第一百三十七回 卡墨亂入 2014 - 02 - 03 (18p)
第一百三十八回 滅掉女神之子 2014 - 02 - 10( 21p)
第一百三十九回 預見未來/觸手魔 2014 - 02 - 17 (20p)
第一百四十回 羞澀少女的暴怒 2014 - 02 - 24 (15p)
第一百四十一回 真正的生化 2014 - 03 - 03 (16p)
第一百四十二回 身為人類 2014 - 03 - 10(18p)
第一百四十三回 她……他的選擇 2014 - 03 - 17(13p)
第一百四十四回 情感邏輯,02號完 2014 - 03 - 24(18p)
第一百四十五回 原始狀態的02號 2014 - 03 - 31(14p)
第一百四十六回 對的那個人 2014 - 04 - 07(19p)
第一百四十七回 么么噠? 2014 - 04 - 14(18p)
第一百四十八回 超必殺 2014 - 04 - 21(20p)
第一百四十九回 奇琪的勝利 2014 - 04 - 28(16p)
第一百五十回 背後的碰撞 2014 - 05 - 05 (17p)
第一百五十一回 立功的劇情你又調皮了 2014 - 05 - 12 (19p)
第一百五十二回 02號的努力 2014 - 05 - 19 (20p)
第一百五十三回 人都是逼出來的 2014 - 05 - 26(16p)
第一百五十四回 改造02號與科學實驗 2014 - 06 - 02(18p)
第一百五十四回-2 改造02號與科學實驗2 2014 - 06 - 09(17p)
第一百五十五回 回到過去2014 - 06 - 17(17p)
第一百五十六回-1 曾記的卡墨 2014 - 06 - 23(17p)
第一百五十六回-2 曾記的卡墨2 2014 - 06 - 30(16p)
第一百五十七回 加入E團隊2014 - 07 - 07(25p)
第一百五十八回 刺殺!2014 - 07 - 14(18p)
第一百五十九回 即刻行動 2014 - 07 - 21(19p)
第一百六十回 中計與解圍 2014 - 07 - 28(20p)
第一百六十一回 no zuo no die 2014 - 08 - 04(20p)
第一百六十二回 柳澤就為,然後...... 2014 - 08 - 11(22p)
第一百六十三回 殺死卡墨之後 2014 - 08 - 18(24p)
第一百六十四回 變成監護人 2014 - 08 - 25(21p)
第一百六十五回 潛伏的預兆 2014 - 09 - 02(21p)
第一百六十六回 最後的寧靜 2014 - 09 - 08(13p)
第一百六十七回 轉折點 2014 - 09 - 15(17p)
第一百六十八回 邪惡1 2014 - 09 - 22(11p)
第一百六十八回 邪惡2 2014 - 09 - 29(11p)
第一百六十九回 眾口鑠金 積毀銷骨 2014 - 10 - 06(20p)
第一百七十回 逐漸瘋狂 2014 - 10 - 13(17p)
第一百七十一回 暗黑卡墨 2014 - 10 - 20(18p)
第一百七十二回 暴怒 2014 - 10 - 27(15p)
第一百七十三回 再誘惑人家就把持不住了 2014 - 11 - 03(19p)
第一百七十四回 大海小山也降臨 2014 - 11 - 10(16p)
第一百七十五回 騎士,絕對的主角! 2014 - 11 - 17(18p)
第一百七十六回 你不是奇琪吧? 2014 - 11 - 24(21p)
第一百七十七回 黑白並存 2014 - 12 - 01(19p)
第一百七十八回 安慰開導計畫 上 2014 - 12 - 08(12p)
第一百七十九回 安慰開導計畫 下 2014 - 12 - 15(19p)
第一百八十回 我們戀愛吧 上 2014 - 12 - 22(11p)
第一百八十一回 我們戀愛吧 下 2014 - 12 - 29(11p)
第一百八十二回 悄然...... 2015 - 01 - 05(18p)
第一百八十三回 打是親罵是愛2015 - 01 - 12(19p)
第一百八十四回 E團隊是恐怖分子?2015 - 01 - 19(19p)
第一百八十五回 智斗2015 - 01 - 26(17p)
第一百八十六回 尋仇者2015 - 02 - 02(21p)
第一百八十七回 泄憤 2015 - 01 - 09(20p)
第一百八十八回 第一次殺人 2015 - 02 - 17(19p)
第一百八十九回 善與惡2015 - 02 - 23(14p)
第一百九十回 智處局總攻1 2015 - 03 - 02(17p)
第一百九十一回智處局總攻2 2015 - 03 - 09(18p)
第一百九十二回 兩個智慧種族(上半) 2015 - 03 - 16(11p)
第一百九十三回兩個智慧種族(下半) 2015 - 03 - 23(16p)
第一百九十四回 卡墨的反擊 2015 - 03 - 30(13p)
第一百九十五回 我是智慧型機器人 2015 - 04 - 06(18p)
第一百九十六回 訣別 2015 - 04 - 13(12p)
第一百九十七回 復仇的二人組 2015 - 04 - 21(25p)
第一百九十八回 備份!備份! 2015 - 04 - 27(16p)
第一百九十九回 超神的02號 2015 - 05 - 04(21p)
第兩百回 無限的輪迴 2015 - 05 - 11(14p)
第兩百零一回卡羅蜜妮 2015 - 05 - 18(18p)
第兩百零二回 重返現在 2015 - 05 - 25(12p)
第兩百零三回 再戰神之子 2015 - 07 - 20(29p)
第兩百零四回 智處局的殺手鐧 2015 - 07 - 27(21p)
第兩百零五回 04號執行者 2015 - 08 - 03(20p)
第兩百零六回 04號戰卡墨 2015 - 08 - 10(10p)
第兩百零七回 04號戰卡墨 下 2015 - 08 - 17(10p)
第兩百零八回 絕望人類 2015 - 08 - 24(20p)
第兩百零九回 救命救命! 2015 - 08 - 31(12p)
第兩百一十回 唯有她 2015 - 09 - 07(20p)
第兩百一十一回 公主抱 2015 - 09 - 14(14p)
第兩百一十二回 重逢 2015 - 09 - 21(21p)
第兩百一十三回 E團隊集結 2015 - 09 - 28(19p)
第兩百一十四回 奇琪漫遊 2015 - 10 - 06(18p)
第兩百一十五回 全新的交手 2015 - 10 - 12(20p)
第兩百一十六回 爆發型態 2015 - 10 - 20(19p)
第兩百一十七回 撞到一起了! 2015 - 10 - 26(19p)
第兩百一十八回 最恐怖事件1 2015 - 11 - 02(13p)
第兩百一十九回最恐怖事件2 2015 - 11 - 09(13p)
第兩百二十回 永恆銷毀時間機器 2015 - 11 - 23(26p)
第兩百二十一回 真正的卡墨2015 - 11 - 30(17p)
第兩百二十二回 擋我者死2015 - 12 - 08(17p)
第兩百二十三回 絕殺!!!2015 - 12 - 14(19p)
第兩百二十四回 出發 2015 - 12 - 21(28p)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