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幫男友

《我的黑幫男友》是北京億萊恩影視、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金雷(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由徐鐳執導,程紫城、張琳苑、張珊珊、程小龍等領銜主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我的黑幫男友
  • 導演:徐鐳
  • 類型:愛情
  • 主演:程紫城、張琳苑、張珊珊、程小龍
簡介,劇情,

簡介

昨日,由北京億萊恩影視、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金雷(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雲電影《我的黑幫男友》在北京望京保利國際影城舉行隆重首映禮,出品人王強、宋健君,導演徐鐳,青年演員程紫城、張琳苑、張珊珊、程小龍等重要主創人員悉數參加。首映禮上新星璀璨,青春四溢。

劇情

雲電影《我的黑幫男友》,採用幫派題材表現年輕人的愛情,與表現兄弟情的打打殺殺的劇情頗為不同,影片清新的基調中夾雜著憂鬱的色彩,頗有些《小時代》里的“九零後零零後黑幫物語”的質感。傳統意義上,國產影片並沒有嚴格意義上的黑幫片,然而黑幫元素卻並不缺乏,並號之以“江湖規矩”。日前正在熱映的《老炮兒》就講述了馮小剛主演的六爺利用“江湖規矩”撇開警察,親自帶隊上陣,替兒子小波擺平“綁匪”的故事。而《我的黑幫男友》採用開放式的結尾,在未完待續的故事中是否會展現一個嗜血青春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