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身校花第二季

《我的貼身校花第二季》是一部集校園、科幻、青春等元素於一體的網路劇,極具有玄幻校園 的青春偶像劇風格,它的內容是根據網路超人氣作家帶玉創作的都市異能類小說《我的貼身校花》改編而來。

在IP熱劇《我的貼身校花》拍攝完成之時,該劇官方微博上發出了感傷離別之情之時,也道出了“不說再見,下季繼續”的話語,這也意味著《我的貼身校花第二季》正處於籌備階段。
《我的貼身校花》是一部集校園、科幻、青春等元素於一體的網路劇,極具有玄幻校園 的青春偶像劇風格,它的內容是根據網路超人氣作家帶玉創作的都市異能類小說《我的貼身校花》改編而來。而小說《我的貼身校花》長期占據著小說榜的榜首,可見讀者對其的鐘愛程度。網路劇《貼身校花》的故事以一位普通的高中生作為的主線,將視角在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中穿梭、切換。唐宇是一個靜海市的中考、高考狀元,身為學生,他的使命便是專注自己的學業。 然而,身為優等生的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遇見了一位自稱是世界頂級殺手的無恥老頭子,並獲得了一瓶仙丹。因為這個仙丹,如今的她已是身懷多種異能的人, 於是,一場關於異能的美妙生活就此拉開了帷幕……
網路劇《我的貼身校花》將於2016年暑期登入搜狐視頻播出,而《我的貼身校花第二季》正處於籌備階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