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智慧型手錶)

Orbit(智慧型手錶)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Orbit是Runtastic公司的智慧型手錶最簡單的健身追蹤設備之一。

優點,設計,功能,售價,

優點

可以與Runtastic的諸多健身應用程式同步,無論是在iOS還是Android平台。這些套用包括一個名為Runtastic Me的最新套用,它可以從同一平台的其他套用中提取數據。
Orbit的重量僅為一盎司,戴起來很舒服。
Orbit的充電也很簡單。它配備了一根充電電纜,一端依靠磁鐵連線手錶。充電時,用戶只需將另一端插入USB插座。

設計

Orbit 的設計類似於Fitbit,包含一個小巧可愛的圓形跟蹤器和一條矽材料腕帶,以及一個顯示屏。

功能

用戶可以通過Orbit前端的主按鈕瀏覽和設定不同的健身跟蹤功能。它可以跟蹤步速、消耗的卡路里、活動時間和睡眠狀況。用戶可以通過Runtastic Me設定個人目標。Orbit也可以像普通手錶一樣顯示時間。
在用戶沒有進行操作時,Orbit的螢幕色調很暗(以節省電池壽命)。如果用戶需要查看時間或任何跟蹤功能,必須按下按鈕。
Orbit還具有一個光感應器。如果用戶在太陽下呆的時間太長,Orbit會發出警告並提醒用戶擦防曬霜。
同步功能
Orbit可以無縫同步Runtastic的應用程式。而在這些套用中,Runtastic Me就相當於一個中央儀錶盤,它會匯集所有套用中的信息。

售價

約為120美元。
顧客在購買Orbit時,會得到兩條腕帶,分別為藍色和黑色。如果需要更多顏色的腕帶,可花錢另購。Orbit還配備了一個夾子,用戶把它夾在胸罩、短褲上,或其他合適的地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