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Voldemort·李

《我爸是Voldemort·李》是joker小姐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我爸是Voldemort·李
  • 作者:joker小姐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者,作品簡介,

作者

joker小姐

作品簡介

其實你是變態,對吧,對吧,沒有一個正常人類會隨身攜帶那種鞭子的,十一歲的伊洛納·早熟·馬爾福小姐崩潰道。十歲的可菈·鬼畜·伏地魔小姐很淡定的彈了彈鞭子,笑道:因為我的爸爸是s啊,人家也沒辦法嘛。別以為你爸是李剛你就能得瑟了。艾夏·面癱·淡定·布萊克小姐捋了捋自己的頭髮,拿出一本《論小蘿莉與捆綁》。不—要—叫—我—小—受,雷古勒斯·布萊克一字一頓的說道。不要?嘁,你看起來明明就是很想要的樣子嘛...cola一臉邪惡的說道。女控什麼的最討厭了,特別是那種哭著說‘明明小時候答應嫁給爸爸’的女控最討厭了,Lord Voldemort揉揉自家女兒的頭髮說道。【s這個詞可以有很多解釋,只想到sm什麼的你太不純潔了啊,比如Slytherin什麼的(作者你理由太牽強了吧,承認吧,其實你才是最邪惡的)】下限什麼的我才不知道。—大叔x蘿莉什麼的萌死人了...-v-我只是指封面昂~~日更或者一日兩更~的說~喲~痞子怎么了,不要歧視痞子啊,人家紫衫大神喜歡痞子到愣是把景天那個弱受給扭曲到痞子攻了。看著小蘿莉仗著他爸是李剛橫著走,不,她真的不是被螃蟹咬了。黑魔王是蠢爸爸~不過好可愛啊【捂臉】很好喲不要歧視標點符號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