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勢不可擋的淫蕩

我愛你勢不可擋的淫蕩

這本書首先在天涯舞文弄墨出現,原名《我愛你,勢不可擋的誘惑》。文筆大俗大雅,情節令人髮指,卻溫柔動人;故事放蕩無忌,卻蘊含情深。小說採用第一人稱視角,文字很樸實,甚妙,就像張無忌正坐在對面,訴說著他這一段甘苦相伴的人生;開都市言情小說先河,以放蕩寫純潔,以仇恨寫情深,動人心魄,輾轉悱惻。

基本介紹

  • 統一書號:15235-250
內容介紹
其實我回過萬州很多次,但每次都是悄悄的。
昨夜,我坐在王家坡的街心花園裡,不停地給陳娟打電話。第十三遍陳終於接了,她說她正和老公一家在外面玩,沒聽到鈴聲。我說,我就在你們家附近,你來嗎?
二十分鐘後,她來了。花園裡燈光黯淡,看不清她的樣子。她說,我給他們說到觀音廟燒香,卻跑這兒來了。我想去捉她的手,有些不敢,她穿一件藍色的裙子,朦朧中端莊高貴。是啊,她是個標準的良家婦女了,也許在萬州還算得上個貴婦。八年前她可是相當奔放,但那畢竟是八年前。八年一剎那,少女變大媽,全萬州該有幾千上萬個少女變成大媽呢。
八年前,我也是一個純情少年。大三了,還沒談過戀愛,急得眼睛充血。一到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滿腦子都是錄相廳里看來的女人胸脯和大腿。那時吊岩坪上的風氣正處於急速的腐化當中,耍朋友開始成為壓倒一切的主旋律,從名副其實的操場一直到那個被稱作情人坡的草坪,到處是他們勾兌的淫聲浪語。
由於覺悟太遲,下手太慢,本屬近水樓台的女同學們都被別人搞掂了,室友們勸我把目光放到校外。一位奉節的同學,叫張健的,自告奮勇要帶我出山,“要泡妹妹就要去金三角”,他說。
所謂的“金三角”,就是指以幼師、中醫校、衛校為頂點的這個三角地帶。這三所學校,妹妹特別多,據說也好騙。每到周末,我和張健就鬼鬼祟祟地站在上述學校的大門外,看到順眼的就上去搭訕,收穫了無數白眼。張健上上下下地看我一番,說,這樣不行啊,你看你,臉上這么多疙瘩。
於是改成夜間行動,讓夜色PS我英俊的臉。張健帶我到了高筍塘邊的夏利舞廳,傳說中的最佳泡妞點。任何一個有志泡妞的萬州人,都不會忽視夏利的存在。現在夏利已關門好多年,天曉得有多少人還在懷念呢。
就這樣,我遇到了陳娟。
這輩子,陳娟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日。
這一句話,要我了的命,要了我的青春,結束了我精神的貞操。
當時,陳娟正在跳舞,搖曳生姿,旁若無人。
我吞了一口口水,對張健說,就是她了。張健定睛看看說,那是陳娟啊,你沒戲。
很久以後我印象中的陳娟,還是當初那樣簡單,就是全身的每根汗毛都向她那個方向飄。看著她的人,她的舞,就想到了床,想到了三角內褲,想到了銷魂種種,這種感覺無可阻擋。我仿佛沒聽見張健的話,跌跌撞撞地向她靠過去。
在離她兩米遠的地方,我停下來,燈光亮了。我毫無掩飾、恬不知恥地望著她。她斜眼看見我,輕蔑地說了句:我日,哪來的小雜痞?然後就朝門外走出去。
我定定神,摸了摸長滿疙瘩的臉,奮不顧身地跟出去。
你跟倒我幹嘛?陳娟頭也不回,邊走邊厲聲質問。
想跟你耍朋友。剛在一剎那間決定要結束處男生涯的我說。
憑啥子?她加快了步伐。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