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沙發

功能沙發

功能性沙發是指具有多種功能的沙發。最常見的是功能沙發:分兩種,一種:是手動功能伸展的,手動還可以配搖動和旋轉功能沙發,還有一種:是電動功能伸展的,電動的也可以帶搖動和旋轉這兩個功能,使用內置鋰電電源可以解決合金架在搖或者旋轉的時候扯到電源線的問題。

如果要購買這種帶搖和旋轉功能沙發的時候要注意,多詢問客服。了解適用要注意的事項。一種是沙發床了:這一種沙發既可以做床也可以做沙發,不伸展開得時候當一般的沙發使用,打開的時候就可以做床用了,非常方便也省地方,對於小戶型的家居非常適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功能沙發
  • 種類:兩種
  • 面料選購:皮革、微纖維、織布
  • 特別適用於:小戶型的家居
面料選購,功能演示,電動功能沙發,手動控制功能沙發,電動助推椅,可搖功能沙發,可搖可轉功能沙發,保養說明,功能沙發的選購,做工,檢驗沙發的回彈力,舒適性,

面料選購

①皮革
皮革是高貴的,永恆的原料,柔軟如愛撫。精選世界上等牛皮,結合傳統工藝與最新技術, 環保健康。柔軟光滑的皮革維持著他們的天然特性。完美地營造了一種優雅的氛圍。
②微纖維
柔軟的觸覺,令人驚訝的防護性能……所選用的微纖維製品是新開發的織物。含有薄而緊密德紗線,結合了自然的柔和與令人喜愛的觸覺,很容易就可滿足維護和防磨、防破的需要。
③織布
所選面料柔軟舒適,耐磨性好,色彩持久。所有面料經過嚴格檢驗, 全為厚實的全棉製品或雪妮爾絨,不縮水,不退色,並做適當的防火,防水,防塵,防靜電等技術處理,立體感強,含紗量多,耐磨十萬次以上。

功能演示

電動功能沙發

電動功能沙發,輕觸按鈕即可在坐立位置和躺臥位伸展,全程電動控制,並可停留在任何位置。

手動控制功能沙發

手動功能沙發,輕觸旁邊觸鈕即可在坐立位置和躺臥位伸展, 可促進血液循環,有益健康, 讓您全身心放鬆,真正舒解您一天的工作壓力。

電動助推椅

老年人系列,可前後擺動,自動伸展,扶助升高、站立,這樣老人可輕鬆自如地從沙發的翹躺位毫不費力地站立,同時扶助老人從站立位置輕鬆自如的坐躺,全程由電動控制,平緩自如。

可搖功能沙發

雙落地支撐裝置搖擺提供同等重力分配,降低重力偏移的危險。 校平器彌補地面不平的缺陷,使沙發調節至最舒適角度。 易於安裝可轉底盤,使沙發360度旋轉。

可搖可轉功能沙發

功能沙發可360度轉動及前後滑動,可靠坐、可翹起、可躺 臥、旁邊手動按鈕,輕拉觸鈕,腳蹬即彈出並翹起,可停留在您想要的位置。

保養說明

1. 用乾布加皮革潔淨液輕柔的擦淨;
2. 頑強污垢可使用牙膏清潔加軟布,但清理完畢無需再使用水清潔;
3. 請勿放置於潮濕處,不要在座位上往縫隙里流入水;
4. 避免讓太陽和強烈光線照射,這樣可能會對皮質的顏色穩定性有一定的影響.

功能沙發的選購

做工

觀察功能沙發的整體各部分面料顏色是否均勻,各接縫部分是否結實平整,做工是否精細。

檢驗沙發的回彈力

具體方法是讓身體呈自由落體式坐在沙發上,身體至少被沙發坐墊彈起2次以上,才能確保此套功能沙發彈性良好,並且使用壽命會更長。

舒適性

這個可能因人而異,偏軟或偏硬,不過對個子在180左右的人而言,一定要挑靠背高一些的,因為功能位展開了以後,凡是不可搖的功能位,後靠背都只能做“下部向前,上部向下”的運動(也就是說不會像會搖的那種能夠向後伸展)。高個子坐在那種矮靠背的沙發上時,如果想要頭部有適當的支撐,就必須向下出溜一段,但是這樣的話,你的臀部很可能要向前平移到原來座位的前沿附近,而沙發的活動軸在你臀部位置靠後的地方——結果就是沙發會自己向正常位置回歸,你沒辦法正常地、舒服地躺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