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歲的時候

我二十歲的時候

《我二十歲的時候》是由Lorraine Levy執導,瑪麗露·貝里、拉斐爾·佩爾索納等領銜主演的喜劇片。

基本介紹

  • 導演: Lorraine Levy
  • 主演: 瑪麗露·貝里拉斐爾·佩爾索納
  • 中文名:我二十歲的時候
  • 外文名:The first time I was twenty
  • 製片地區:法國
  • 拍攝地點:法國
  • 類型:喜劇
  • 片長:98 分鐘
  • 上映時間:2004-10-06
故事梗概,演員表,精彩視點,

故事梗概

16歲的少女安娜體形臃腫,和兩個漂亮的姐姐比起來,自己簡直就像醜小鴨。安娜為此十分自卑,她不願意和別人接觸,總是獨自留在家中。每當失落時,只有心愛的貝司像最忠誠的夥伴不離不棄地陪伴在安娜身邊。
安娜參加了學校爵士樂隊的選拔賽,儘管她認為自己根本沒有可能被選中。然而這一次幸運之神眷顧了這個自卑的女孩,安娜作為爵士樂隊歷史上第一位女隊員被成功錄取。這對安娜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喜訊,包括安娜的家人在內都為她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
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再一次使安娜的心靈受到了創傷。樂隊的其他成員總是給安娜出難題,他們利用各種方式給安娜找麻煩,目的就是擠走她。甚至在巡迴演出中,將安娜的琴弦剪斷,使她無法正常演出。但安娜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在舞台上用嘴發出貝司的聲音,使得那幾個壞小子們的陰謀沒有得逞,演出反而以其新穎的形式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樂隊成員開始重新審視這個不起眼的姑娘,大衛更為安娜的行為深深感動。他告誡其他幾個同伴,無論是誰再找安娜的麻煩大衛必將和他抗爭到底。安娜無論如何也無法想像,像她這樣平凡的女孩竟然會吸引大衛那樣有才華而帥氣的小伙子。大衛開始頻繁地與安娜約會,很快兩個人便墜入了愛河。
安娜17歲的生日就要到了,媽媽告訴她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在20歲的時候。安娜毅然將自己17歲的生日改為慶賀20歲生日,她已經迫不及待地等待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的到來……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 瑪麗露·貝里----
--拉斐爾·佩爾索納----

精彩視點

本片是根據Suzy Morgenstern的小說《當我十六歲那年》的部分情節,創作出來的一部非常感人的青春勵志影片。影片主演瑪麗露·貝利因在《COMME UNE IMAGE》中的出色表現而嶄露頭角,在本片中她再一次表現了自己的表演天賦,賦予了安娜這個角色力量、幽默和細膩的情感。本片劇本和對話尤為出色,混合了新紐約猶太式的幽默,反應了家長和孩子的衝突以及文化和音樂的衝突。貫穿影片的爵士樂在整部電影中起到了調和氣氛、烘托情節和溝通情感的作用。
2007年 3月5日 22:21 CCTV-6播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