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業匯景苑

小區既充分考慮人性的尺度,又以一種開放的心態關注業主生活的習性。基於上述2點,全部住宅樓宇均採用行列式的規劃,將它安排在小區的景觀環境中,使之成為其中一員,而不是簡單生硬地安放在小區內。既保證每棟住宅均為南北對流,住戶可享受清新的空氣和拉斐的陽光,又可觀賞異國風情園林美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成業匯景苑
  • 行政區域:三水區
  • 項目位置:三水區西南街道沙頭大道17號
  • 物業類別:普通公寓
基本信息,詳細信息,配套信息,項目介紹,

基本信息



開發商:佛山市三水區匯盈房產有限公司
物業公司:佛山市南海豪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物業費:0.90元/平方米·月

詳細信息


容積率:1.99
綠化率:51%

配套信息


車位費:待定

項目介紹


·園林規劃設計
尊貴、舒適的園林是項目檔次的最好體現,發展商不惜重金聘請了國際知名的加拿大嘉柯園林設計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異國風情的極致水景中心園林。
同時為了讓園林呈現多樣化,同時滿足業主不同品位的園藝需求,項目在同一園林風格的前提下,首層住戶可根據各自意願設計更多園林景觀。
廣東人均以水為財,水是小區景觀設計的要素、是景觀活的靈魂。小區在景觀區內設定 三 萬多平方米 水景園林,通過中心園林組團與輔助水景園林的有機結合,全力打造全面多維園林景觀體系。為了將水景景觀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許多輔助設計要素被或者聯合、或者單獨地使用。這些輔助設計要素的範圍從涼台庭榭、名貴植物、雕塑小品、到裝飾性的物品等等,被有計畫地、有效地套用在許多細節中,以求獲得高質量的景觀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