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OME煉愛學獄(戀獄劇場)

PSYCOME煉愛學獄

戀獄劇場一般指本詞條

《PSYCOME煉愛學獄(サイコメ)》是由日本輕小說家水城水城原作、生煮え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第十四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單行本由日本的EnterbrainFami通文庫)出版,繁體中文版由中國台灣的尖端出版代理發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PSYCOME煉愛學獄
  • 原版名稱:サイコメ
  • 作者:水城水城
  • 地區:日本
內容簡介,人物介紹,

內容簡介

「一群畜牲!給我搞清楚畜牲是沒人權的!」
「煉獄更生學院」——未成年犯罪者的聚集之地。
因捲入鬥毆事件慘遭冤罪纏身的神谷京輔,被迫前往該處就學。
在那有長腿美女、呆萌系少女和他作伴……乍看如此,其實她們全都是殺人犯。
除此之外,京輔還因《十二人虐殺魔》這個異端身分,
不幸成為學院中的醒目人物,
更被謎樣的巨乳防毒面具美少女?冰河煉子給盯上——
京輔能否熬過隨時與死亡為伍的危險誘惑,平安無事畢業!?
LOVE=KILL!越愛越危險的硬派愛情喜劇揭幕!!

人物介紹

神谷京輔:擁有異乎常人的身體能力。因為自己的力量被裡社會看上,從而被誣衊殺死12人送進煉獄重生學院,一心只想著安分守己度過三年,畢業後返回表社會與妹妹綾花重聚。卻不料煉獄重生學院的真面目是……。
PSYCOME煉愛學獄

冰河煉子:總是帶著防毒面具,面具之下是美麗的容顏。其人事實上是殺戮機器,防毒面具是為了抑制自己的殺人慾望。對京輔抱有好感。
PSYCOME煉愛學獄

五十嵐舞那:最強的冒失娘。因為緊張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冒失殺死兩人,重傷十數人進入煉獄重生學院。冒失時作出的動作簡直就像故意為之(其實不是)。擁有強悍的料理殺人手段,並因此殺死一人。對京輔抱有好感。
PSYCOME煉愛學獄

紅羽銳利:出生暗殺者世家,但是卻沒有殺過人。因為連續六次暗殺任務沒有成功且第六次任務時被人發現,被家族捨棄,送入煉獄重生學院,謊稱殺過六人(其實只殺過第六人,前面的都失敗了,並且在殺最後一人時暈倒)。面容姣好卻有些在意自己的貧乳。打鬥能力很強,武器是藏著指甲中的日本刀
PSYCOME煉愛學獄

久瑠宮聖:京輔的老師,1年A班的班主任。總是手持一支鋼棒,是里社會知名的殺手。抖S的性格以及不凡的武力讓她在班裡很有威信。經常調教莫西幹頭(因為莫西幹頭男主逃過了不少懲罰),有著蘿莉的身材和嗓音,不過本人對這一點很反感。
PSYCOME煉愛學獄

神谷綾花:京輔的妹妹,無疑是個兄控。為了跟自己最喜愛的哥哥在一起,在用槍殺人未遂之後因被認為有強烈的殺意來到煉獄重生學院。目睹京輔身邊的女生後認為哥哥被玷污,黑化。最終被煉子感化回正常。並決定支持京輔的戀愛。
PSYCOME煉愛學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