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網

愛河網

愛河網面向20-58歲的都市白領、大齡、離異人群,為他們提供全程徵婚交友服務。愛河網擁有百萬高素質都市白領會員,是國內技術領先、服務領先的婚戀交友網路平台,讓無數的白領朋友在這裡收穫了愛情。

基本介紹

  • 網站名稱:愛河網
  • 總部地點:中國
  • 網站類型:私營
  • 使用者:20-58歲的都市白領
網站服務,網站業務,網站功能,發展方向,

網站服務

愛河網擁有百萬高素質都市白領會員,是國內技術領先、服務領先的婚戀交友網路平台,讓無數的白領朋友在這裡收穫了愛情。
愛河網全力維護真實、安全、誠信的交友環境,並建立嚴格的身份認證機制和會員投訴機制,通過客服人工審核、技術禁止以及會員投訴等方式禁止不良會員,保證徵友會員的質量、徵友過程的安全。
愛河網的目標是通過不斷探索和創新,為中國單身男女提供更好的婚戀交友服務。
愛河網創新交友模式是新型戀愛交友網站。立足青島,面向全國,致力提供可靠高效的互動交友服務,愛河網通過結合線上交友精準匹配和線下活動的模式,為廣大單身都市白領提供更多更精準的交友機會。
讓會員脫離單身,收穫愛情。愛河網以幫助單身人士成就美好的戀愛為己任,為見證動人愛情,成就幸福姻緣不斷努力。

網站業務

愛河網面向20-58歲的都市白領、大齡、離異人群,為廣大單身會員全力打造真實的交友平台,通過結合線上交友和線下活動為高素質都市白領會員提供嚴肅婚戀交友服務。
為了維護真實、安全、誠信的交友環境,愛河網建立了嚴格的會員身份認證機制和會員投訴機制。通過客服人工審核、技術禁止以及會員投訴等方式禁止不良會員,有效保證會員的高質量外,亦致力保障會員在交友過程中的安全。

網站功能

愛河網用戶能夠通過愛河網先進創新的精準匹配推薦和搜尋系統,找到和用戶最合適、成功率更高的伴侶,成功滿足數百萬都市白領對高效率、高質量、高誠信度婚戀服務的要求。
除此之外,愛河網還針對時下年輕單身白領的生活方式,推出移動終端平台套用,可讓愛河網用戶通過移動終端(如手機軟體)隨時隨地找到身邊的緣分。

發展方向

愛河網希望憑藉不斷探索和創新的思想,為中國單身男女提供更好的婚戀交友服務。致力成為成功率最高的互動式婚戀交友網站。
愛河網擁有創新先進的精準匹配推薦技術,並且努力打造真實、真誠、嚴肅的交友環境,為單身男女提供一個認真嚴肅的戀愛交友平台。另一方面,通過線下舉辦各種主題特色、豐富多彩的活動,幫助廣大單身人士覓得美好良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