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復仇者

惡魔復仇者

惡魔復仇者(데몬어벤져),是網路遊戲《冒險島》110版本中登場的新職業。其簽訂血之契約,HP決定攻擊威力,可以無視力量要求,攻擊傷害最大化,且擁有越用越強的超越技能系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惡魔復仇者
  • 外文名:DemonAvenger
  • 中文名稱:惡魔復仇者
  • 韓文名稱:데몬어벤져
  • 英文名稱:DemonAvenger
  • 日文名稱:デーモンアヴェンジャー
  • 攻擊力:較高
  • 防禦力:較高
  • 機動性:中等
  • 難度:中等
  • 最高等級:LV.250
  • 所屬陣營:反抗者
  • 裝備類型:戰士
  • 主武器:亡命劍
  • 副武器:精氣盾
  • 主屬性:HP
  • 登場版本:V110“煋世紀”
背景設定,角色設定,基本技能,一轉技能,二轉技能,三轉技能,四轉技能,超級技能,特色系統,場景地圖,

背景設定

網路遊戲《冒險島》110版本中登場的新職業
惡魔復仇者데몬어벤져Demon Avengerデーモンアベンジャー較高較高中等中等LV.250反抗者戰士亡命劍精氣盾HP
惡魔是黑魔法師的軍團長出身,但卻遭到黑魔法師的背叛而家破人亡,因此他一心要報仇。在英雄們和黑魔法師戰鬥之前,惡魔就已經獨自與黑魔法師展開了鬥爭。
惡魔復仇者使用的是憤怒之力,可以體驗到獨特又強力的技能系統。

角色設定

基本技能

超越:超越攻擊技能,越使用攻擊速度越快或攻擊力越強,但會對身體造成壓力,導致通過生命吸收技能時,吸收的體力數值減少,技能消耗的HP增加。超越技能達到最終階段後技能的特性會發生改變。使用其他超越技能,超越階段會初始化。
野性狂怒(可以在同一伺服器的角色中選擇一個傳授該技能):由於憤怒,傷害增加。
血之契約:通過血之契約,將自己的體力換算成攻擊力。該契約無視戰士防具和惡魔復仇者專用裝備的力量要求。

一轉技能

超越:十字斬:向前方的敵人發動2次強力十字斬。(超越:攻擊速度逐漸加快,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攻擊範圍增加)
負荷釋放:解除使用超越時積累的負荷減益,增加最大HP,並恢復HP。只能在負荷達到最大數值時使用。
生命吸收:攻擊命中時,恢復最大體力的一部分。
惡魔之力:永久增加移動速度和最大移動速度、跳躍力、爆擊率。

二轉技能

超越:惡魔突襲:向前方突進,向敵人發動強力斬擊。(超越:攻擊力逐漸增強,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突進範圍增加)
暗影蝙蝠召喚跟隨自己的蝙蝠群,飛向前方。再次輸入技能鍵,可以改變蝙蝠群的飛行方向。
惡魔加速:在一定時間內增加攻擊速度。
深淵之怒:在一定時間內增加攻擊力。
銅牆鐵壁:憑藉堅強的意志,使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大幅提高。
亡命劍精通:永久增加亡命劍的熟練度和命中值。
心靈之力:永久增加力量和防禦力。

三轉技能

超越:月光斬:用劍劃出圓形,攻擊前後方的敵人。(超越:攻擊速度逐漸加快,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攻擊範圍增加)
活力吞噬:在按住按鍵的狀態下攻擊敵人時,可以用亡命劍吸收生命力。(和怪物數量無關)放開按鍵時,引起爆炸,造成額外傷害。
持盾突擊:豎起盾牌,向前突進,擊退前方的敵人。突進結束後,通過盾牌釋放力量,將敵人擊退到更遠處,並造成眩暈。
驅邪:在一定時間內獲得抵擋邪惡氣息的能力。所有屬性抗性和狀態抗性增加,使受到的傷害減少一定比例。
惡魔恢復:在一定時間內使自己的體力急劇增加,獲得每隔一定周期恢復體力的能力。
負荷緩解:永久緩解由於超越負荷而減少的生命吸收的HP吸收量。額外強化超越技能的攻擊力。
進階生命吸收:永久增加通過生命吸收所吸收的HP數值。(需要技能:生命吸收10級以上)

四轉技能

超越:處決:使用魔族的真正力量,向前方的敵人發動強力斬擊,有一定機率無視敵人的防禦。(超越:攻擊速度逐漸加快,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可以額外攻擊一次)
追擊盾:飛出追蹤敵人的盾牌。飛出的盾牌在擊中目標後,會追蹤周圍的敵人。周圍沒有其他敵人時,重新攻擊同一個敵人。
破甲:攻擊前方的敵人,刺穿盔甲。受到攻擊的敵人在一定時間內防禦力減少。
血腥禁錮:攻擊並束縛前後方的敵人。受到攻擊的敵人在一定時間內無法行動。
驚天之力:在一定時間內大幅提高攻擊力,加快攻擊速度。
防禦專精:永久提高使用盾牌的能力,有一定機率無視敵人的防禦力,提高盾牌技能:持盾突擊和追擊盾的攻擊力。盾牌技能的防禦力無視比例增加2倍。
進階亡命劍精通:永久提高亡命劍的熟練度、攻擊力和爆擊最小傷害。(需要技能:亡命劍精通10級以上)
強化超越:永久性地在超越攻擊之後,有一定機率發動額外攻擊。
冒險島勇士:在一定時間內使隊員的所有屬性提高一定比例。

超級技能

【技能強化(被動)】
超越-強化:永久增加超越技能的攻擊力。
超越-減少負荷:永久減少使用超越技能的負荷最大數值。
超越-額外機會:永久提高超越技能的額外攻擊發動機率。(需要技能:強化超越10級以上)
驅邪-減少傷害:永久減少受到的傷害比例。(需要技能:驅邪1級以上)
驅邪-抗性提升1永久增加所有狀態抵抗機率。(需要技能:驅邪1級以上)
驅邪-抗性提升2:永久增加所有狀態抵抗機率。(需要技能:驅邪1級以上)
追擊盾-強化:永久增加追擊盾技能的攻擊力。
追擊盾-額外目標:永久增加追擊盾攻擊的怪物數量。
追擊盾-範圍提升:永久增加追擊盾的射程。
【攻擊∕增益(主動)】
萬劍斬:讓畫面陷入黑暗,之後用速度極快的藍色劍光攻擊敵人。
自由之牆:將反抗者夢想讓冒險島世界自由開放的願望具體化。
禁忌契約:通過禁忌契約,在一定時間內使最大體力大幅提高,使用技能時不消耗體力。

特色系統

  1. 簽訂血之契約,
  2. 攻擊傷害最大化
  3. 擁有越用越強的

場景地圖

戰鬥時的技能使用
惡魔復仇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