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狂奔

急速狂奔

《急速狂奔》美國電視劇,英文名稱,電影主要講述不同的地下賽車團隊為了生活而加入一個非法的"死亡大賽車"遊戲的故事,賽場穿越了整個美國,驚險刺激,險象環生。美貌而神秘的女偷渡者陰差陽錯成了男主角的賽車搭檔,但是兩人貌合神離。更為重要的是,這個女人可能掌握著"死亡大賽車"秘密的關鍵信息和神秘的幕後策劃人。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電視劇表現,精彩視點,

劇情簡介

正當24小時、越獄熱播之際,Fox在2007年的春季斷檔期又推出一部新的動作懸疑劇-- DRIVE(急速狂奔)。Firefly中風流倜儻的船長Mal的扮演者Nathan Fillion將主演此劇。
急速狂奔急速狂奔
當你在上班的途中被一夥瘋狂的飆車黨阻住了去路,不要太緊張,讓他們去吧--他們也許是為了生活在玩命!
DRIVE 是一部動作冒險電視劇,講述了不同的地下賽車團隊為了生活(或所愛之人的生活)而加入一個非法的"死亡大賽車"遊戲的故事。有些人是被強迫參加的,其他人則是聽聞3200萬美元巨額獎金的傳說而主動找上門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參賽的理由,每個人都渴望獲勝。
在各色賽手當中,我們的男主角ALEX TULLY(Nathan Fillion扮演, "Firefly")為了尋找自己失蹤的妻子而參賽;
單身母親WENDY PATRAKAS(Melanie Lynskey扮演)出於生活的緊張壓力而參賽,她不僅要擺脫前夫的糾纏,還要為了自己剛出生的小寶貝的安全著想……或者還有不為人知的更大秘密;
執著的科學家JOHN TRIMBLE(Dylan Baker扮演)帶著自己性格叛逆的15歲女兒VIOLET(Emma Stone扮演)在最後時刻也加入了比賽,或許他的最大目的是要向女兒證明自己的能力;
WINSTON SALAZAR(Kevin Alejandro扮演)將比賽當作向過去的犯罪行徑告別的契機,同時也能藉此機會與剛剛相認的同父異母的兄弟SEAN(J.D. Pardo扮演)建立感情,他們的賽車是一輛偷來並改裝過的雪弗蘭(Impala);
卡特里娜颶風的生還者IVY CHITTY(Taryn Manning扮演)、LEIGH BARNTHOUSE(Rochelle Aytes扮演)及SUSAN CHAMBLEE(Michael Hyatt扮演)決定重新開始生活,他們希望贏取比賽的大獎來為受毀嚴重的家園貢獻力量;
ELLIE HOWE(Mircea Monroe扮演)為了讓在特種部隊服役的男友ROB LAIRD(Riley Smith扮演)不被送到伊拉克戰場上去當炮灰,決定參加比賽、奪得大獎;
"死亡大賽車"的唯一聯絡人是BRIGHT先生(Charles Martin Smith扮演),他告訴所有的重要角色: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很多其他賽手。但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競爭對手是誰,甚至終點在什麼地方也不得而知--發生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雖然從不同的地點出發,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賽手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他們接近的不僅僅是終點站或者那個能改變一生命運的重要勝利,而且還有躲藏在"死亡大賽車"遊戲背後的巨大秘密。
Drive 將於4月15~16日在FOX連續兩個晚上播出開局好戲,加拿大CTV已在4月13日提前開播。

精彩視點

《急速狂奔》無疑是一部空前絕後的關於少年F1賽車運動的電影。該片由著名導演杜萬尼·鄧納姆執導,在影片中他大量採用新技術和新的拍攝手法。分鏡頭的處理方式和超長鏡頭的運用,以及和音樂完美地融合將一個完整充滿著刺激和速度的賽車場完美地展現在觀眾面前,帶來不一樣的全新的視覺和聽覺享受。
杜萬尼·鄧納姆在拍攝中堅持讓演員們自己駕駛賽車完成動作,這也讓演員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貝弗莉·米切爾和布里埃·拉爾森都表現出極強的專業賽車素養,導演杜萬尼·鄧納姆甚至覺得如果貝弗莉·米切爾將來從事賽車事業的話一定能取得不俗的成績。而自幼就喜歡賽車運動的杜萬尼·鄧納姆對於賽車的動力學和怎樣拍攝賽車場面都很駕輕就熟。至於說攝影的角度和鏡頭的清晰度等技術上的問題,杜萬尼·鄧納姆的處理手法在今天來看都是非常出色的。拍攝時固定在高速行駛賽車之上的攝影機都沒有加裝避振裝置,這讓鏡頭能完全捕捉到賽車的任何振動和搖晃,讓畫面看起來更真實和刺激。而在《急速狂奔》中杜萬尼·鄧納姆使用了一系列的長鏡頭,帶來很強烈的速度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