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屋

快樂屋(鄭州)服飾有限公司,位於國家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龍柏里4號,台商獨資經營,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高品質孕婦時裝、孕婦用品、休閒家居服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公司旗下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生產和銷售隊伍,主要經營“快樂屋”品牌孕婦服飾系列及用品。公司於2001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力爭打造行業第一品牌!快樂屋公司於2002年5月投資200萬元美金註冊成立,現有員工300餘人。公司下設針織、電腦繡花、印花、裁剪、 服裝、整燙等多個生產車間,集織造、染色、成衣於一體 快樂屋(鄭州)服飾有限公司, 是一家台商獨資經營,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主要經營“快樂屋”品牌高品質孕婦時裝、孕婦用品、休閒家居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快樂屋
  • 位置: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龍柏里
  • 榮譽: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 經營理念: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
公司簡介,發展優勢,品牌喻意,品牌目標,企業榮譽,行業信息,

公司簡介

公司於2002年5月投資200萬元美金註冊成立。公司占地面積13300多平方米,年生產各類服裝30萬件。公司有目前68家自營店、經銷商近200家目前正以每年30%以上的增長速度快速成長。
快樂屋

發展優勢

公司旗下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研發隊伍,對產品的面料及款式的把握能夠緊跟世界潮流,並充分利用公司自身二十多年的外銷經驗,把市場流脈搏、引領中國孕婦時裝潮流,將產品以系列組合的方式推向市場,對整個行業的品位提升充滿信心!
公司於2001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力爭打造行業第一品牌!
我公司設備齊全,技術力量雄厚,公司擁有英國、德國、瑞士、台灣等大型先進設備全力打造高品質的產品,全力為客戶服務

品牌喻意

“快樂屋”品牌以快樂溫馨為喻意,以舒適漂亮為主導,注重功能性,強調舒適性,以時裝化為設計思路,與現代女性所追求的舒適、時尚相吻合。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產品設計風格與國際流行接軌。

品牌目標

“快樂屋”孕婦時裝讓懷孕的女人更漂亮!
“快樂屋”孕婦時裝讓寶寶快樂,媽媽美麗!
“快樂屋”家居服、睡衣,讓快樂的家人更溫馨!

企業榮譽

2006年榮獲“河南服裝知名品牌”
2007年被認定為“中央電視台上榜品牌“,“鄭州市外商投資企業重點保護企業”
2008年被評為“河南省纖維製品質量管理工作先進企業”,被評為“消費者喜愛的孕嬰品牌”
2009年獲得“河南服裝著名品牌”
2010年5月獲得“中國 . 鄭州十大服裝品牌”,2010年12月獲得“河南著名商標”
2011年3月亮相北京CHIC服裝博覽會

行業信息

根據鄭州市政府《關於進一步加快紡織服裝產業發展的意見》,加快全市服裝產業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打造一批在國內有影響力的知名品牌,以鄭州市服裝協會牽頭,在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財政局、質監局、工商局等部門的協調支持下,邀請全國及省內知名專家成立了評審委員會,並在鄭州進行評審。通過對品牌及企業的基本情況、產品情況、市場評價等進行綜合評審,我“快樂屋”品牌榮獲“鄭州十大服裝品牌”殊榮。
快樂屋
對榮獲“鄭州十大服裝品牌”的企業進行表彰和獎勵,在鄭州CBD會議中心召開“中國。鄭州十大服裝品牌發布會”,此次發布會上,邀請到了中國紡織工業協會副會長陳樹津、中國服裝協會副會長魏林、鄭州市副市長孫金獻等相關部門的領導。會上,十大品牌企業家發言,邀請嘉賓發表重要講話。公司總經理萬受菊女士在接過“鄭州十大服裝品牌“獎牌時激動地說:“十五年來辛勤的耕耘,換來今天的收穫,這是對“快樂屋”最大的肯定。“快樂屋”作為孕婦行業的先行者,將一如既往,懷著對新生命的關愛和讚美,以獨特的設計、完美的搭配為全國孕期婦女打造全系列時尚新形象,傳播溫暖和希望,用美麗和時尚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這次發布會是鄭州服裝十大領軍品牌第一次精彩亮相;是鄭州服裝行業首次吹響品牌化戰略集結號;是鄭州服裝發展史上的里程碑。在鄭州服裝業發展的黃金期和轉型關鍵期,此次評比將在服裝業發史上寫下濃墨重彩。這也使我們快樂屋公司及更多企業更加堅定不移走品牌化發展之路,朝著自己的發展目標奮力邁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