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麗斯康生物纖維面膜

德麗斯康生物纖維面膜

德麗斯康生物纖維面膜:滋潤亮白,淨化深層肌膚;生物科技製造超細纖維面膜,20納米纖維突深入皮丘,持續導入精華並深層淨化污垢;仿肌膚紋理,親和護理肌膚。

基本介紹

  • 藥品名稱:德麗斯康生物纖維面膜
  • 是否處方藥:處方藥
  • 運動員慎用:慎用
  • 是否納入醫保:未納入
用方法,資質認證,

用方法

臉部清潔過後使用,內容物含網狀紙質表層、中層生物纖維面膜、珍珠膜底層等三部分。先撕去網狀表層後,將中層生物纖維面膜的眼部、口鼻部分,由上而下、由內而外輕敷於全臉後,撕去珍珠膜底層,使用時可自由活動,無須擔心面膜脫落,約20-25分後取下即可,如臉上仍留有精華液請以指腹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無須以水沖洗,直接進行基礎保養程式即可。
1.把面膜完全展開
2.面膜共有三層:網狀紙質表層、生物纖維面膜層、珍珠膜底層
3.撕去網狀紙層後將面膜向內,珍珠膜向外敷於臉上
4.面膜由上而下、由內而外輕敷於臉上
5.面膜完全敷好後輕輕撕下珍珠底模
6.敷好後可自由活動,肌膚放鬆有效吸收
7.20-25分鐘即可,取下面膜,無需清洗
8.敷完後無需清洗,可適當輕輕按摩讓肌膚更好吸收
適應膚質:德麗斯康微生物纖維面膜適用於所有膚質,包括過敏性膚質在內。

資質認證

通過國際權威檢測機構譜尼檢驗,絕對不含重金屬的生物纖維面膜。譜尼檢測是國際最具權威性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其檢測方法全球通用,且經過歐盟認證,德麗斯康生物纖維面膜通過經過譜尼第三方檢測的膠原蛋白品牌,檢測報告證明其不添加任何激素和重金屬的安全性。
而很多很多國內產品的質檢都是在xx大學研究室做的,不具備權威性,其數據也並不可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