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甘菊

德國小甘菊

德國小甘菊(herbacin ),1905年創立於德國中部,位於德國風景秀麗的圖林根洲自然保護區內赫塞爾河畔,擁有大片的草藥種植基地,形成特別的品牌形象。herbacin的產品原料,都是選擇最高品質的植物萃取,再以最嚴謹的德國製造流程,生產優質的經典手部護理、手足龜裂護理、沐浴及經典護髮系列等。一百年來,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就以自行種植產品所需的植物而聞名全歐洲;而依傳統配方製造產品,不但是德國的經典護膚品牌,更是歐洲人手一款的經典護膚品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德國小甘菊
  • 外文名:herbacin
  • 創建時間:1905年
  • 創建地點:德國中部
  • 原料:高品質的植物萃取
  • 特色成分:almond oil,aloeVera等
基本簡介,主要種類,文化理念,特色系列,創始歷程,

基本簡介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始創於1905年,以自行種植產品所需的植物而聞名全歐洲。總部位於德國風景秀麗的圖林根洲自然保護區內赫塞爾河畔。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產品皆在德國研發製造生產,並且經過德國皮膚科醫學成分測試,不含礦物油、不添加任何動物成份,符合德國嚴苛的生產標準與效果證實,即使是最敏感性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特色成分:
Almond oil 杏仁油具有保濕及滋潤作用,可使肌膚柔軟,對肌膚的滲透性佳。
Aloe vera 蘆薈天然肌膚滋潤劑,埃及女王的護膚精品。蘆薈原產非洲,長形葉面豐腴,有刺。蘆薈汁自古以來用於治療割傷及燒傷。埃及女王克利奧佩特拉曾用蘆薈汁護膚、美膚、殺菌和消炎。蘆薈露最主要是提供肌膚水分,同時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Argan nut oil 刺阿乾樹仁(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可能是地球上對肌膚最有價值的植物萃取油。萃取自經由北非陽光焠煉的摩洛哥亞岡樹堅果的摩洛哥堅果油,在摩洛哥傳統醫學上,用來治療皮膚疾病,對於讓肌膚緊實、恢復彈性最有效果;更可以強化身體肌膚的抵抗能力,有難以置信的保濕效果;容易吸收的程度,連臉部肌膚的保養品也可以添入為主成分。近年來研究指出,摩洛哥堅果油所含的有機成分,比橄欖油效果更好;2002 年由 Jamal 博士研究、發表在 2003 年歐洲抗癌季刊中,引起醫界震撼。
Arnica 山金車菊具有收斂、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膚之功效。
Avocado oil 酪梨油含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維他命A、E,具保濕、修護功能,有柔軟及保持肌膚彈性之功效。
Birch 白樺 具有淨化、促進血液循環的功用,可用於肌膚清潔。
Camomile(Chamomile)洋甘菊洋甘菊是大自然獻給人類珍貴的植物。西洋甘菊希臘語 Kamille 的意思是「地上的蘋果」,因它具有令人喜愛的優雅蘋果香;拉丁種名"Nobilis",意思是指高貴的花朵,由此可見它在歐洲的地位。多種的洋甘菊中,以德國洋甘菊的質量最佳。德國洋甘菊含豐富的精油天藍烴、礦物質與維他命 A,它所含的天然有效活性化合物可預防過敏,抵抗細菌、病毒感染並治療炎症和潰瘍,促進人體細胞再生。
Camphor 樟腦對肌膚有滋潤效果,能瞬間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
Carnosine 肌雙勝肌肽功效強大、且自然產生的多肽,已被證實具有強大的抗老化作用。
Glycerine 甘油肌膚保濕劑,可鎖住肌膚水分、保持肌膚彈力。herbacin 產品中所使用的甘油是萃取自棕櫚樹。
Henna 指甲花對頭髮有增色及潤絲護髮之功效。
Himalayan salt 喜馬拉雅山脈天然岩鹽具有去角質、收縮毛孔、保濕肌膚等功效。
Hops 啤酒花用於護膚有平衡油脂、安撫、舒緩肌膚的作用,用於洗髮用品,可改善油性頭皮出油狀況。
Horse chestnut 七葉樹植物萃取液中含有部份收斂效果,可刺激血液循環。並能顯著改善慢性靜脈功能不良的症狀,如疲倦、沉重、緊繃、搔癢、疼痛以及腿部腫脹等。
Jojoba oil 霍霍巴(荷荷葩)油含有對皮膚重要的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與人類的皮脂類似,滋養、保濕並可預防及緩和皮膚因曬傷產生的疼痛。
Lime blossom 萊姆花具有淨化油膩膚質,收斂、調理與清新的功能。
Marigold 金盞花(萬壽菊)具有舒緩、止癢、柔潤肌膚的功效。
Menthol 薄荷腦能瞬間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亦可去老廢角質、暢通堵塞毛孔與促進血液循環。
Nasturtium 水田芥具有活膚、安撫、舒緩、緊膚功效。
Panthenol 維生素原B5一種滲透性極佳之保濕劑,可直接浸潤角質層、細化皮膚且無油膩感,所以幾乎不覺得有負擔,亦能給予肌膚光澤,具保濕作用。
Phytosterols 植物固醇能活化肌膚細胞,具極高飽水度,能完整呵護新陳代謝後的肌膚;在醫學套用上,更可以對抗惡性肌膚氧化。
Rosemary 迷迭香含豐富精油成份,有抗菌、癒合、收斂等功效。
Safflower oil 紅花(籽)油紅花是一種長得相當高的薊草,產自於埃及和遠東地區。夏季來臨時,會有成串的黃色花朵纏繞在莖幹上。紅花的油因含豐富主要脂質,能使肌膚柔軟與潤澤的特性,使它成為美容工業常用的成分物質,尤其是運用於臉部保養品。未經精緻過的紅花油富含必須脂肪酸及相當程度的維他命E,同時它也是天然的防曬成分。一般來說,它可以過濾高達 20% 的陽光射線。
Shea butter 乳油木果含有非皂化脂肪酸,這些脂肪酸是皮膚保濕及保有彈性之必需品,荷荷葩油可提供皮膚大部分的主要需求調理元素,具幫助癒合、抗氧化、舒緩、保濕、柔軟及再生 效益,易吸收並有抗陽光之保護作用,可以使用於乾燥、受陽光傷害的皮膚。
Silicone 矽可以隔離肌膚水分,同時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傷害,同時柔潤肌膚。
Sorbitol 山梨酸由莓類水果萃取,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可使肌膚柔潤光滑。
St. John's wort 貫葉連翹具有收斂、解除焦慮、舒緩肌膚之功效。
Urea 保濕尿囊素有助產品之滲透、保濕及滋潤皮膚,能強化角質層之保濕。
Vine leaves 紅葡萄葉天然的抗氧化物,蘊含豐富的類黃酮物質,能舒緩壓力及疲勞,為肌膚提供強效保濕及滋潤作用。
Vitamin A 維生素 A有療愈肌膚、穩定肌膚結構之功效。
Vitamin E(Tocopherols)維生素E抵抗肌膚氧化、自由基的最重要成分,可防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傷害,更可以強化肌膚的免疫系統。
herbacin 所有產品皆不含礦物油、石油化合物,化學濃稠劑。
herbacin 所有產品不含動物製品,或是動物相關製品。

主要種類

手部護理 手足龜裂護理 敏感臉/唇部護理
身體/沐浴系列 護髮系列

文化理念

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不添加任何動物成份,即使是最敏感性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特色系列

小甘菊去角質霜Gentle Exfoliant
德國小甘菊
小甘菊以德國百年傳統制皂方式,製成敏感臉部、身體肌膚專用的潔膚皂。以棕櫚油、椰油為天然界面活性劑,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大豆保濕甘油,豐富而天然綿密的泡沫,清潔保濕肌膚,同時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無化學活性劑、無化學起泡劑、無防腐劑添加
敏感臉部、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直接以乾淨雙手,抹取香皂於微濕的臉部或是其它部位肌膚,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創始歷程

1905年創立於德國中部的賀本清公司,位於德國風景秀麗的圖林根州自然保護區內赫賽爾河畔,擁有大量的草本種植基地。形成特別的品牌形象。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小甘菊產品是純天然的草本製造。最適合敏感性皮膚及皮膚比較柔嫩的女士使用。2007年已經進入中國市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