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秘辛

德古拉秘辛

《德古拉秘辛》(Dracula Untold)由盧克·伊萬斯主演,講述史上著名吸血鬼德古拉故事。

《德古拉秘辛》將於2014年10月17日首映。從最初的《德古拉元年》(Dracula:Year Zero),到之後的《Dracula Begins》,環球似乎一直在糾結這部由盧克·伊萬斯主演,講述史上著名吸血鬼德古拉故事的新片的名字。如今,《德古拉秘辛》(Dracula Untold)這個名字新鮮出爐,環球也曝光了最新的海報和首張劇照。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演員表,相關資訊,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Vlad盧克·伊萬斯----
Mirena莎拉·加頓----
Mehmed多米尼克·庫珀----
Shkelgim扎克·麥克格溫----
Ingeras阿特·帕金森----
以上信息來源
類型:劇情/動作/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14-10-17(美國)
又名:德古拉:永咒傳奇(台) / Dracula Year Zero
IMDb連結:tt0829150

相關資訊

在新海報上,德古拉看起來就像是來自中世紀的“蝙蝠俠”,孤獨矗立在山崖邊,或是戰場中,隨風飄揚的披風幻化成千百萬隻蝙蝠……這將是前所未見的德古拉的故事,也許將交代他作為一名年輕醫生時的見聞和變成吸血鬼的過程。影片是年輕導演加里·肖爾的首部電影長片,盧克·伊萬斯將飾演德古拉,其他參演的還有多米尼克·庫珀莎拉·加頓薩曼莎·巴克斯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