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虐貓

因為貓咪叫聲太吵,惹怒飼主室友,趁飼主外出時,室友將貓咪直接丟進微波爐,火力調到800瓦,定時15分鐘,貓咪在微波爐里喵喵叫,最後慘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微波爐虐貓
  • 類型:變態行為
  • 時間:2012年10月22日
  • 發生地:台灣新北市
簡介,事情經過,

簡介

2012年10月22日,據台灣TVBS電視台報導,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不滿室友飼養的貓咪晚上喵喵叫,竟趁對方外出時,破門抓貓塞進微波爐,活體微波烹煮15分鐘,最後貓咪半熟死去,十分殘忍。
戴著紅色鴨舌帽、穿灰色外套的貓咪主人,傷心描述愛貓被室友虐殺的情形。
微波爐虐貓
飼主:“就整個焦黑,在我床上,也不算焦黑,因為微波之後,貓身上有變黑一部分,然後把貓拿去泡水,再拿起來,所以水裡面就有水加炭的樣子,貓剩下部分就比較本來顏色。”
嫌犯坦承犯行,被警方移送法辦。

事情經過

警方調查,微波爐虐貓39歲鄭姓嫌犯,有竊盜等前科目前家中待業,3個月前搬到新北市一間分租公寓,與鄭姓飼主及另名陳姓在職專班大學生同住。被害飼主在分租處飼養1歲半、黃色虎斑公貓“小咪”,平時喜歡窩在主人腳邊撒嬌,備受飼主寵愛,1個月前鄭姓男子嫌貓叫聲常擾人清夢,數次向飼主抱怨。
未料,10月15日晚上6時許,鄭嫌再度聽到小咪不停的喵喵叫,他趁飼主外出,將小咪從飼主房內抓出,並塞進微波爐,甚至把微波爐火力調至最大800瓦,定時15分鐘,鄭嫌任憑小咪在微波爐遇熱掙扎冷眼旁觀,不到3分鐘,小咪不停發出尖銳慘叫,直到沒有任何聲響被煮到半熟為止,微波爐內沾滿脫落的貓毛。
事後,鄭嫌將貓屍從微波爐內取出放進裝滿水的水桶,再把貓屍放在另一名陳姓室友床上,隨即以棉被蓋住想點菸引發火災。此時飼主突然返家,鄭嫌趕緊跑出房外,並在陽台若無其事的抽菸,飼主返家不見愛貓蹤影,詢問鄭嫌,是否有看見小咪,鄭嫌竟回答“放心,今天是初一十五,不會有人吃貓。”
過沒多久,陳姓室友返回租屋處發現自己房門開著,覺得怪異趕緊進房查看,他掀開棉被驚見貓屍驚恐的大喊,你的貓在我棉被裡阿!飼主趕往察看,驚見愛貓身體僵硬、半熟的模樣,嚇得當場跌坐在地,並不捨的流淚痛罵“太慘忍了!是誰做的?”立即報警緝兇,鄭嫌見警方前往調查,隨即坦承犯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