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教授與女教師通姦事件

復旦教授與女教師通姦事件

2015年9月10日,復旦大學歷史系副教授的徐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他妻子將一份長達8000字的控訴書上傳網路。盛女士在文中控訴丈夫徐某厭棄相處十年的妻子,婚內出軌,與同系的單身女教師錢某搞婚外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復旦教授與女教師通姦事件
  • 發生時間:2015年9月10日
教師節這天,作為復旦大學歷史系副教授的徐某,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他的妻子將一份長達8000字的控訴書上傳網路。盛女士在文中控訴丈夫徐某厭棄相處十年的妻子,婚內出軌,與同系的單身女教師錢某搞婚外情。
盛女士還在控訴書中指出徐某和錢某在一起時的行為,比如在淘寶上訂購鮮花,一起 出入公共場合等,更加令人震驚的是,盛女士還稱徐某和錢某在辦公室內淫亂,非常不雅和令人憤怒。
面對這系列的指控,徐某也發布一份長達13頁的聲明,徐某在聲明中極力否認了自己的出軌行為,但是徐某認為和盛女士的離婚已成定局,同時表達了對女教師錢某的愛慕之意,並希望與其交往。
徐某在其13頁“情況說明”中的記述,他與盛女士相識於2005年,2009年上海領證結婚。2007年-2010年盛女士在德國留學,2011年入職上海古籍出版社。
2015年,雙方的恩怨還在發酵中,到底誰對誰錯暫時也無法認定,相信真相很快就會浮出水面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