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二舍六房的七人

簡介,製作,作品情報,

簡介

殺人、傷人、欺詐、盜竊……七個少年犯、七宗罪、七個渴望自由的心!
昭和30年,有七個男孩子墮進湘南特別少年院,打架、逃獄、私刑,慘烈地渡過每一天。朋友之間的友情是唯一的安慰,這些少年們能否重過安穩的生活呢?以徹底真實和壓到性的畫功展現的青春故事,由這刻開始……

製作

動畫版由精品頻出的Madhouse製作,監督是曾執導<牙-KIBA->、《魔人偵探食腦奈羅》的神志那弘志;系列構成是曾為《鐵臂阿童木》、《魯邦三世》、 <蒼天航路>等新老動畫名作撰寫劇本的老牌編劇高屋敷英夫;另外,負責角色設定的是新晉動畫人菊池愛,同時她還是本作的總作畫監督。
本作的聲優陣容十分強勁,製作方邀請了帥哥演員小栗旬來為主人公水上真理雄配音,而另一名重要角色櫻木六郎太則由小山力也(代表作<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第二代))擔任,此外還有朴璐美(代表作:《NANA》大崎娜娜)、藤原啟治(代表作: <蠟筆小新>野原廣志)等知名聲優參與演出。

作品情報

導演:神志那弘志.
配音演員:水上真理雄:小栗旬
節子:貫地谷しほり
桜木六郎太:小山力也
松浦萬作:脇知弘
野本龍次:藤原啟治
前田昇:朴璐美
遠山忠義:黒田崇矢
橫須賀丈:羽染達也
佐々木:土師孝也
石原:石井康嗣
リリィ:山像かおり
ナレーション:林原めぐ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