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第二幼稚園

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第二幼稚園創辦於20世紀50年代中期, 1975年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接管,命名為廣西區直機關第二保育院,1999年改名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第二幼稚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第二幼稚園
  • 創辦時間:20世紀50年代中期
  • 類別:幼稚園
  • 所屬地區:廣西壯族自治區 南寧市 青秀區
  • 主管部門:廣西人民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
  • 地址:廣西南寧市建政路30號
基本信息,園所介紹,教學理念,園所榮譽,地圖信息,

基本信息

園所名稱: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第二幼稚園
園長寄語: 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智慧型結構,我們要給予其個性化的學習途徑。強項智慧型,因勢利導;弱項智慧型,強項帶動;因材施教,全面發展。童年只有一次,成長不能重來。讓我們共同努力打造孩子成功未來!
所屬省份:廣西壯族自治區 南寧市 青秀區
建園時間:1975年01月02日
主管部門: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
辦園形式:定時制
地區類別:城市
聯繫地址:廣西南寧市建政路30號
郵編:530023

園所介紹

區直二幼是南寧市示範幼稚園、南寧市文明單位、南寧市衛生保健甲類幼稚園、南寧市中國小校先進科研單位、自治區愛國衛生先進單位、中國蒙台梭利教育實驗園、自治區示範性幼稚園、自治區綠色幼稚園。
幼稚園座落於南寧市建政路民建巷內,為全日制幼稚園。現有147名教職工,26個教學班,1047名幼兒。幼稚園占地面積1.13萬m2,園內綠樹成蔭,果樹成林,嫩草成茵,別有色彩的樓房、沙池、游泳池、鵝卵石小迷宮、動物飼養角、各種大型玩具、體能活動廳、攀爬牆和吸引孩子的生活體驗館室、兒童電腦室多媒體等設施一應俱全。加上風格迥異、童趣橫生的裝飾,成為幼兒喜愛、信賴的兒童樂園。
幼稚園有一支充滿朝氣的高學歷、高素質師資隊伍,她們熱愛幼教事業,對孩子關愛備至,在教育教學活動中勤研樂教,勇於探索和創新。幼稚園以“一切為了孩子!充分合理的開發嬰幼兒的身心潛能,使每一個兒童得到全面和諧的發展”為辦園宗旨,一貫重視科研工作的開展,致力推進素質教育。多年來,幼稚園積極參與課程改革,努力開展基於實證的科學研究,探索適合中國國情和園情的兒童早期發展服務新途徑和新方法,加強對日常教學實踐的科學指導,切實抓好保教工作。幼稚園承擔有國家、自治區和市級的科研課題,還積極參加全國、自治區和市級的論文、教育教學活動、文體活動等比賽,成績裴然,辦學成效廣受讚譽。
在這裡生活的孩子,快樂、自信、健康,是能適應國際社會的健全完美人格的和諧兒童。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成長不能重來。我們一定會用心培育,用愛呵護,讓孩子成長在童年!收穫在童年!快樂在童年!幸福在童年!

教學理念

我們的園風:團結、敬業、奉獻、創新。我們的學風:活潑、樂思、文明、進取。我們的教風:愛心、耐心、嚴謹、求實。

園所榮譽

區直二幼是自治區示範性幼稚園、自治區綠色幼稚園、南寧市示範性幼稚園、南寧市文明單位、南寧市衛生保健甲類幼稚園、南寧市中國小校先進科研單位、自治區愛國衛生先進單位,中國蒙台梭利教育實驗園、自治區先進幼稚園。

地圖信息

地址: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路30號

地圖信息

打開百度地圖查看詳情

反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