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十二嶺酒業有限公司

廣東十二嶺酒業有限公司(原名:雲浮華南酒莊酒業有限公司),座落在風景秀麗的西江之畔,自古皇家貢荔之源,亞熱帶水果黃金產區——廣東省雲浮市鬱南縣十二嶺。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廣東十二嶺酒業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廣東省雲浮市鬱南縣十二嶺
  • 經營範圍:酒業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團隊實力,產品簡介,

企業簡介

是一家集亞熱帶水果種植、研發、深加工、出口貿易、生態旅遊於一體的國際標準酒莊企業,總投資累計已達一億元人民幣。目前公司自有水果種植基地五千餘畝,廠房建設占地面積已達六萬平方米,二期工程將達到十二萬平方米的規模。
公司前身是70年代創建的酒類研發生產基地——鬱南縣科研所,為了適用市場的發展需要,結合國家從糧食酒向水果酒的發展方向,積極最佳化產業結構,解決果農後顧之憂,在2002年8月改名為雲浮華南酒莊酒業有限公司,並斥巨資進行技改,正式邁向“基地化、園區化”規模生產。
酒酣國艷,風泛天香。公司以品質、服務、開拓、創新、共贏為目標,精心挖掘嶺南特色與現代文明交融的酒文化,力求打造“十二嶺”豪情揮灑、壯志四海、同享豐盛的行銷模式,在追求顛峰品質的同時成就廠家、商家、消費者三家共贏。企業現擁有一流的管理、技術、行銷團隊;特邀了法國權威釀酒專家、華南農大教授及國內知名釀酒專家;並與華南農業大學食品工程學院達成了技術合作,聯合組建亞熱帶果酒研發中心。從義大利引進了先進的生產設備,採用了法國核心釀酒工藝技術,可以對果酒成份進行全面分析,形成一整套科學的質量保證體系。公司歷經5年攻關,率先成功研發亞熱帶果酒的核心技術,在果酒領域中實現了一個質的飛躍。近幾年企業走出了一條高質量、創品牌、開拓果酒文化的發展之路,贏得了市場的一致好評!並獲得了國家、省、市各項大獎。

團隊實力

公司擁有一流的管理、技術團隊,特聘法國權威釀酒專家、華南農業大學教授、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教授及國內知名釀酒專家作專業技術指導;並與華南農業大學食品學院進行技術合作,聯合組建了亞熱帶水果酒研發中心,技術力量雄厚。公司歷經三年攻關,率先成功研發出了亞熱帶果酒的核心釀造技術,在果酒領域中實現了 一個質的飛躍。
公司對生產衛生管理、生產過程質量控制、貯存和運輸管理等方面的質量安全進行了嚴格控制,以保證本公司酒類產品的產品質量及衛生安全,公司於2008年順利通過了QS認證。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客戶誠信體系,使客戶對產品質量的反饋,及時傳達到公司,公司根據具體情況給予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產品及服務品質的需求。

產品簡介

據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十二嶺果酒順應市場趨勢,專注於消費者需求,積極從事水果酒的研發和生產,產品涵蓋了荔枝酒(乾型)、荔枝白酒、荔枝白蘭地、荔枝冰酒、青梅酒、黃皮酒、沙糖桔酒、桑葚酒、橄欖酒等數十個品種,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消費需求。年產水果酒2000噸,在2011年的一年裡銷售額達到160%的驚人增長,成為中國酒類企業的佼佼者,同時也是國內果酒品牌的領航者和締造者,必將大有作為。
嶺南特色,中國獨有,世界珍稀。“十二嶺”果酒是採用“100%鮮果汁低溫發酵純釀”核心專利技術精釀而成,很好地保留了水果的營養精華。中國果酒市場一片空白,潛力無限,以“十二嶺”果酒為代表的水果酒是中國酒類市場的朝陽產業,填補了國內果酒市場的空白,其發展前景必將廣闊無垠,是你牛市賺錢不能放過的黃金機遇。
首先,公司實力雄厚,總投資超億元人民幣,是一家集亞熱帶水果種植、研發、深加工、銷售、出口貿易於一體的國際標準酒莊企業,2008年度廣東省食品工業“綜合實力50強企業”。其次,國家大力提倡非糧食釀酒,酒類消費的大宗品種正由糧食類酒向果酒方向轉變,國內果酒尤其是乾型果酒的消費量在逐年提高,果酒市場容量有較大的增長空間,市場潛力巨大。再次,公司掌握果酒釀造的核心技術,採用“100%鮮果汁低溫發酵精釀”核心專利技術,經過清洗、去殼、去核、壓榨、去渣、低溫調控下發酵等一系列過程精釀而成,這種革命性的釀造工藝既保留了水果豐富的胺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精華,又不含糖,使口感更加清新涼爽,消費增長趨勢驚人。
“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嶺南因其獨特的地理和氣候條件,物產豐饒,地域特色鮮明。“十二嶺”特色果酒產品培育出巨大市場,獨特品質孕育了無限商機,必將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果酒市場的一朵奇葩,是您投資加盟的最佳選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