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蘇悅電子產品有限公司

廣州蘇悅電子產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04月16日,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沙太南路銀利街12號之銀利茶葉博覽中心E棟3020室。該公司是一家專營手機攝影鏡頭的創新型公司,公司致力於打造市場中高端產品。

主營的OREA品牌手機攝影鏡頭,為蘇悅電子公司自主品牌,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專利證書。OREA手機攝影濾鏡鏡頭領導品牌讓你“隨時隨地微攝影”。
廣州蘇悅電子產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手機攝影鏡頭的創新型公司,2011年開始從事手機攝影鏡頭的研發銷售出口業務。2013年開始從事內銷,其產品包括手機攝影鏡頭/濾鏡/配件用品,公司致力於打造市場中高端產品,以“質量為生命,技術為血液”的產品在手機攝影領域獲得一致好評。主營的OREA品牌手機攝影鏡頭,為蘇悅電子公司自主品牌,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專利證書,秉著以質量贏得信譽、以價格贏得市場、以服務贏得口碑的經營理念為指導方針,為大小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