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集團

康寧集團(即安徽康寧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2000年10月經安徽省工商局核准成立的私營集團公司。公司目前擁有總資產5000多萬元,員工585人,業務範圍覆蓋醫療器械、塑膠科技研究、生產、開發、銷售;餐飲、旅遊、汽車維修和賓館等業務,具有多年從事塑膠製品(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擁有設計、工藝、等各方面的專門人才和相應的先進工藝設備。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康寧集團
  • 外文名稱:Corning Group
  • 成立時間:2000年10月
  • 經營範圍:醫療器械、塑膠科技研究
  • 員工數:585人
企業簡介,詳情,

企業簡介

曾經承擔過國家火炬計畫項目的研發工作。企業長期以來走產、學、研聯合道路,依託科研院所的力量,攻克許多技術難關,並與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經過數年的積累,從技術上、裝備上、人力資源上、經濟實力上都比較成熟。
多年來公司堅持“仁愛立業、止於至善”的經營理念,以“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的企業信念和與世俱進,求真務實,銳意創新,團結拼搏的企業精神,堅持高新科技產業的發展方向,以“讓每一個人都信賴康寧”為目標,全面建成集“科、工、貿”為一體的集團公司。
公司主要產品醫療器械範圍為:醫用帶線縫合針、注射器、不鏽鋼採血針、穿刺針、刀片、塑柄刀、三通閥等。產品內外銷並重,市場覆蓋祖國大部分省市,遠銷歐洲、南美洲、非洲等地。產品市場前景較為廣闊,隨著企業規模的不斷擴大,我們取得了自營進出口權,招攬了各類高級專業人才,產品獲得了德國“TUV”公司審核的 ISO13485:2003質量體系認證,並獲得了產品CE認證,公司以“誠信”為宗旨,以“優質”為標準,以“快速”為準則,實行長效管理。

詳情

2006年為貫徹執行國家“十一五規劃”和“發展循環經濟、建設資源節約型社會”精神,公司研究開發的再生己內醯胺及尼龍-6項目是完全利用回收的廢舊尼龍作為原料進行的項目,這一項目的研製將填補國內在這一領域的空白,現實的產品指標目前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每年將消耗工業廢料9000噸左右,光這一項目就能為國家節約能源上千萬元,同時會對地方環保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