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二世

庫巴二世

NDS版本上的《超級馬里奧兄弟》中代替了原本他父親庫巴的職位,和父親學習,不停綁架碧琪公主。每次輸了總是帶著她跑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庫巴二世
  • 來源超級馬里奧兄弟
  • 國籍:庫巴王國
  • 居住地:庫巴城堡
  • 性格:調皮、愛搗蛋、單純
  • 興趣愛好:塗鴉、搗蛋
  • 特徵:隨身帶著面具(其實是一張手帕)
登場記錄,人物背景,

登場記錄

初次登場 陽光馬里奧
最新作品 《超級馬里奧:派對》

人物背景

庫巴二世是八位庫巴小孩之一,並非是Iggy(有人質疑過他是庫巴七子之一),和庫巴七子一樣不知道母親是誰(它總是以為是碧琪公主...不過在陽光馬里奧結局裡表明他已經知道了碧奇公主不是他生母),他之所以和前七個庫巴小孩分開來介紹,也是任天堂一個明智的策略,因為 他們幾乎不會同時出現同一款遊戲裡,前七位庫巴小孩截止2018年在RPG系列中出現,而Bowser Jr.則在運動對戰類遊戲裡出現,應該是以故事性和遊戲性來判定他們的登場(角色扮演遊戲一次上7位可以拖時間...,對戰類則不太適合大多同類型角色)。
他的初次登場就極度神秘,在Super Mario Sunshine(陽光馬里奧)里他戴著畫有鼻子和大鬍子的面罩(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張大手帕)現身,並偽裝成影子馬里奧拿枝魔術畫筆(由歐亞馬教授製作)到處破壞,試圖嫁禍給真的馬里奧。(這一點比他父親聰明多了)
此後面罩成為了他的招牌裝飾(有時會把面罩拉下來到脖子上),只是圖案變成了一張露出牙齒的嘴(由於它只有兩顆可愛的小虎牙,所以可能以此讓他看起來更兇猛)。
在《新超級馬里奧NDS》中代替了庫巴綁架公主,並且被馬里奧打敗後會帶著公主跑到下一世界。
在《新超級馬里奧U》中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搞笑了。在庫巴二世遭遇關里,打完庫巴二世後他想利用船上的機械手錘扁馬里奧,結果反而把船打穿了。
注意,庫巴二世並非是嬰兒庫巴,嬰兒庫巴只是庫巴小時候。雖然他們倆的樣子像極了(真不愧是父子啊...),如果他進入成年期的話也許會和他父親一模一樣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