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年少輕狂》是由北京華藝宏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2015年出品青春愛情電影,該片由戴睿執導,陳妍希鄭愷包貝爾孫堅唐藝昕等主演。該片於2015年11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以五位主人公為中心的一段肆意飛揚的熱血校園青春故事。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製作發行,早期宣傳,發行信息,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大學校園裡遊手好閒的“二貨組合”鄧小余包貝爾飾)和胡多多孫堅飾),夢想在畢業舞會上給所有人上演一場華麗的屌絲逆襲,卻不曾想陷入到轟動全校荒唐囧事中,一直追求真愛的呆萌校花邱櫻子陳妍希飾),四年無視追求者,卻在畢業前意外收穫了一個“天外來客”的神秘禮物,而校園頂尖黑客學霸週遊鄭愷飾)古靈精怪,一直在對抗守舊老師付明,畢業前夜卻意外發現了他的一個驚天秘密。這群年少輕狂的校園怪咖不斷的尋找和猜忌,轉眼到畢業臨近,各種謎底能否在此前揭開。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邱櫻子陳妍希----
週遊鄭愷----
鄧小余包貝爾----
胡多多孫堅----
田橙橙唐藝昕----
付明王永強----
劉婉周采詩----
老A唐振剛----
喬治白梓軒----
西西鄧美恩----

職員表

(演職員表資料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邱櫻子
    演員:陳妍希
    邱櫻子是一個臨近畢業的女大學生。乖巧可愛,有點小害羞,但是面對真愛,敢於直面追求。在大學畢業的最後一天之內,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驚喜、期待、落空和實現。
  • 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週遊
    演員:鄭愷
    週遊是一個高智商的計算機高手,平日對學習不感興趣,但考試時總能發揮出超長水平,經常利用計算機去黑老師的電腦。
  • 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胡多多
    演員:孫堅
    胡多多是一個運氣不太好、膽小心細,糾結於矛盾,聰明卻從小不被人重視的人。心中雖有壞點子,但老實不敢惹事。雖然聰明卻從小不被人重視。
  • 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鄧小余
    演員:包貝爾
    鄧小余是一個膽大憨厚的樂天派,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遵循自己的邏輯,因為個子小常常受欺負,但毫不計較。成績平平卻持之以恆地學習,腦子笨,卻在喜歡的事兒上有所專注。
  • 年少輕狂(2015年陳妍希、鄭愷主演電影)
    田橙橙
    演員:唐藝昕
    田橙橙是周通身邊的“小跟班”,精通計算機的黑客潮女。神出鬼沒、愛好古怪,讓旁人難以理解。但內心卻是一個執著、有毅力、有耐心的好姑娘。雖看上去像個悶葫蘆,做起事卻一鳴驚人。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音樂原聲

歌名演唱者填詞編曲備註
劉夢遙
劉夢遙
電影主題曲
嘩啦啦
陳妍希
陳妍希
何亮
電影插曲

幕後花絮

  • 陳妍希被稱為是劇組的雨神,妍希拍戲需要雨水的時候就會下雨,不需要雨水的時候雨就會自動停止。
  • 《年少輕狂》劇組雖然拍攝任務重,但是劇組人員在閒暇時仍能保持各種充沛的精力,每天收工後還相約跑步。
  • 孫堅為了契合人物,在胡多多這個角色上做了一些特別的設計,比如向老師下跪認錯,突然流鼻血等。

製作發行

早期宣傳

2015年3月20日,青春愛情電影《年少輕狂》在上海舉行青春狂想曲主題發布會,宣布定檔5月上映。導演戴睿、製片人宗珊攜演員陳妍希與演員鄭愷亮相。
2015年11月12日電影《年少輕狂》終極海報公開,海報整體主打詼諧幽默的風格。
2015年11月12日製片方北京華藝宏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發布了《年少輕狂》校園怪咖版海報、預告片及一張主題海報。

發行信息

發行公司
福建恆業影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
北京華藝宏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影片評價

影片摒棄了大銀幕流行的青春片的傷懷浪潮,帶著青春滿滿的瘋狂的笑與淚逆浪而來,不僅僅關於愛情,更包含了堅固的友情與偉大的夢想,充斥著真實荷爾蒙的青春,描繪出最值得珍惜和回味的青春(新華網評)
《年少輕狂》不像其他青春片,沒有墮胎、沒有車禍、沒有第三者,只有校園怪咖的囧聞和軼事,看起來比較清新。(海南日報評)
胡多多和鄧小余在天台上的一場打架戲時全片一大亮點,兩人充滿爆發力的表演為這部充滿喜劇元素的影片加入了更多溫暖感人的元素。(新浪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