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2009夏季日劇MBS深夜劇)

帝王(2009夏季日劇MBS深夜劇)

《帝王》是2009夏季日劇MBS深夜劇,這部劇是由國小館《BIG COMIC SPITZ》上連載的倉科遼的漫畫《帝王》為原作改編而成。冢本飾演用堅強的信念、友情做為武器,在夜店的世界裡不斷向上爬的男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帝王
  • 外文名:TEIOH
  • 製片地區:日本
  • 首播時間:2009-07-10 
  • 導演:都田和志
  • 編劇:森岡利行
  • 主演:冢本高史
  • 集數:9
  • 類型:劇情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土豆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製作,播出信息,

劇情簡介

這部劇是由國小館《BIG COMIC SPITZ》上連載的倉科遼的漫畫《帝王》為原作改編而成。冢本飾演用堅強的信念、友情做為武器,在夜店的世界裡不斷向上爬的男人。
由於朋友的戀人被牛郎俱樂部的頭牌搶走,他以此為契機,為了戰勝那個頭牌,義無反顧踏入牛郎業界。倉科遼的原作《夜王》於05年被TBS改編,同年東京電視台改編了《娘王》,07年朝日電視台將《女帝》改編為電視劇成為當年度的話題之作。

演職員表

演員表
冢本高史 Takashi Tsukamoto ......咲輝凌(坂木了)
山田悠介 Yusuke Yamada ......連城
長澤奈央 Nao Nagasawa ......松山沙也加
與真司郎Shinjirô Atae ......大川榮太朗
小谷嘉一Yoshikazu Kotani ......山路達彥
袴田吉彥Yoshihiko Hakamada ......清藤浩一
職員表
原作:倉科遼「帝王 小說,漫畫」
輝咲翔「帝王 小說」〔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關口太郎「帝王 漫畫」〔國小館〕
腳本:森岡利行
製作人:都田和志 、大橋孝史 、上野境介
企劃:小林洋一、 竹園
製作:每日放送(每日放送)
製作:帝王 製作委員會
製作協力:ジョリー・ロジャー

角色演員介紹

.咲輝凌(坂木了),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男人·輝咲翔以友情為武器,在夜世界裡向NO.1男公關的地位挑戰。

音樂原聲

主題曲:AAA「Break Down」〔avex trax〕

幕後製作

製作公司:TBS電視台 [日本]
本作是自05年的《夜王》、同年的《嬢王》、07年的《女帝》之後,倉科遼第四部改編成電視劇的漫畫。 在劇集中擔當主角輝咲翔的是冢本高史,他曾在《20歲戀人》、《不能結婚的男人》、《小兒救命》中演出,扮演的角色從小混混、御宅族到會計師均有,這次是他首次擔任主角。此外,在5月30日播放的、同樣改編自漫畫的《迷失的櫻花》中他也有份主演。“希望和劇中的主人公一起,每一話都有所成長。如果各位將這看作是有友情、有邂逅的人情劇,我想將會很有趣。”對於首次擔任主演,冢本如是說。

播出信息

〔日本〕 TBS(東京放送)>> 2009-07-10 周五(金) 24:29~24:59 首播
〔日本〕 每日放送(每日放送)>> 2009-07-10 周五(金) 24:00~24:30 首播
(香港)2010年9月19日(無線劇集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