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魏斯

布萊恩·魏斯

布萊恩·魏斯 ( BRIAN L. WEISS, M.D. ),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西奈山醫學中心精神科主任,目前在邁阿密執業,並帶領許多國內外的研討會,以及專業訓練計畫。專攻生物精神醫學與藥物濫用,曾發表三十七篇科學論文與專文。許多的世界名人、億萬富豪、政治領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講與開授催眠課程的時間表常年排得滿滿。拉里·金的現場節目(Larry King Live)、20/20、《48小時》、CNN的探索頻道,以及數不清的雜誌、報紙和電視節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為主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布萊恩·魏斯
  • 外文名:BRIAN L. WEISS, M.D.
  • 國籍:美國
  • 職業:醫師
  • 畢業院校:美國耶魯大學
  • 性別:男
簡介,主要著作,個人網站,大陸出版物,

簡介

布萊恩·魏斯 ( BRIAN L. WEISS, M.D. )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西奈山醫學中心精神科主任,目前在邁阿密執業,並帶領許多國內外的研討會,以及專業訓練計畫。專攻生物精神醫學與藥物濫用,曾發表三十七篇科學論文與專文。
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
魏斯醫生花了四年,寫下 Many Lives, Many Masters這本書。花了四年,才鼓起勇氣,甘冒專業的風險,透露這些“不正統”的訊息,讓公眾了解到生命的不朽與真義。
這本關於輪迴的書一經出版,在佛羅里達州上了連續兩年的排行榜,平裝書印刷十次,譯成十一國文字,得到醫師和專家的好評。

主要著作

問世次序/出版年代
台版繁體字書名
英文原版書名
⑴ 1988年
前世今生 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
⑵ 1992年
生命輪迴 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
⑶ 1996年
返璞歸真 神奇的前世回溯療法
⑷ 2000年
前世今生 回到當下
⑸ 2004年
前世今生來生緣 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個人網站

著作介紹
魏斯博士是作者的一些頂級的銷售書根據他的經驗作為精神病醫生和治療。
在他的第一本書,許多人的生命,許多大師他生動地描述了見解,一個年輕的病人取名凱薩琳。她來到了重要的環境意識,她今天生活的複雜的生物在她以前的經驗。
通過時間進入療愈含有大量例子,說明了過去的生活治療潛力療法,並提供回歸的幾種技術為啟發前世記憶。
只有愛是真正的這個故事,佩德羅,伊莉莎白,兩個病人失去對方跨世和現在再次有機會重新。
信息來自大師——韋斯大師所扮演的角色,在宇宙中生命的最終療愈的能量。它的名字是愛。他向我們展示了如何利用其敬畏的力量。
鏡子的時候:使用回歸為物理、感情、精神的療愈這本新書——由患病,允許你布萊恩·魏斯帶回歸治療水平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一個光碟包含超過冥想和可視化練習。它包含實際的回歸分析方法對病人患病衛斯使用。現在你可以回去通過時間過去事件的記憶可能導致的症狀或困難的現狀。
冥想:達到內心的平靜與安寧的生活布萊恩·魏斯博士——寫了這本書來幫助修行。一個光碟包含來幫助指導你進入這個過程。這本書包含了許多病例,許多人已經克服了身體症狀,提高他們的靈性和豐富了他們的關係。
具有消除應力,找到內心的寧靜——這本書及其伴生美國CD將幫助你深深放鬆。它將使你能夠釋放急性和慢性壓力不斷地把我們的身體和心靈。它可以幫你把這個街區,阻礙你內心的平和與喜樂、預防和治療高血壓病和疾病。

大陸出版物

原名:Many Lives, Many Masters簡體書名:《前世今生:16堂生死啟蒙課
簡介
第一本著作大陸版的封面第一本著作大陸版的封面
在《前世今生》一書里,和以前的受訪中,魏斯博士多次談到了他遇到凱薩琳後人生的轉變:
“遇到凱薩琳之前,我發表了40餘篇科學論文及專著,在精神藥物學與腦部化學領域裡,我獲得國際認可的聲譽。一點也不奇怪,我對“非科學”的領域,如“超心理學”,曾經是徹底的懷疑,而對於前世輪迴的概念一無所悉,也不屑一顧。”
“哪想到催眠中的凱薩琳莫名其妙的開始回憶前世,其中還有另外空間的高級靈性大師帶來的教導。她所有的病症,在前世回溯後都獲得改善。我驚愕萬分,事件衝擊了我,讓我進入“輪迴”、“靈魂”的世界,於是開始找尋科學與直覺之間的交點。”
“1982年,在我安靜微暗的催眠診療室里,凱薩琳以如雷貫耳般的奧秘向我揭示有關我父親與兒子的訊息,震得我雙耳欲聾……我的手臂起雞皮疙瘩。凱薩琳不可能知道這些事,甚至也沒有地方可查:我父親的希伯來名字;我曾有個兒子,死於千萬分之一機率的先天性心臟缺陷;我對醫學界的看法;我父親的和我女兒的命名。太細緻、太充分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