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瑪島

布瑪島

在尼奧市中心不遠的海灘外,有一個小小的島叫作布瑪島。整個島東西寬 50 里,南北長 100 里。島上有三個主要的城鎮,其中最大的是布瑪城,布瑪皇宮就在這個地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布瑪島
  • 面積:5000 平方里
  • 人口:275,000
  • 氣候條件:全年溫暖,每天都會下陣雨
地理環境,觀光聖地,

地理環境

地點:尼奧市中心以東30里
人口:275,000(布瑪鼠 95% ,其他 5%)
面積:5000 平方里
GDP :18 億 NP
氣候:全年溫暖,每天都會下陣雨。
地形:牧場、山地、稀疏林
政治形態:君主制
在尼奧市中心不遠的海灘外,有一個小小的島叫作布瑪島。絕大多數住在這裡的尼奧寵物都是同一種的,對了!就是布瑪鼠。這些愛玩的尼奧寵物總是面帶笑容地跳來跳去。如果你的國王能和布魯國王一樣溫文爾雅,愛玩遊戲又把每天都宣告為假日,你一樣也會常常微笑!
布瑪島是箇中等大小的島嶼,位於尼奧市中心海岸線以東大約三十里處。來往布瑪島的交通非常方便,每天有兩班渡輪從尼奧市中心渡頭出發,開往布瑪島。(費用 30NP )多年以來,布瑪島上住著許多愛玩愛鬧的布瑪鼠,統治他們的是開明的魯爾王。
整個島東西寬 50 里,南北長 100 里。島上有三個主要的城鎮,其中最大的是布瑪城,布瑪皇宮就在這個地方。每個城鎮之間都有狀況良好的公路連線,路上還經常可以看到運貨用的拖車。另外,島上還零星分布許多小村莊,我覺得在夏天的時候,還是挺值得一游的。

觀光聖地

喜愛玩樂的布瑪鼠是很好的友伴,每個人臉上永遠都帶著笑容,原野上、牧場裡,到處都是歡快嬉戲的年輕布瑪鼠。至於老一輩的布瑪鼠通常都會專注於生產有趣的手工藝品,出口到大陸去。
--------------------------------------------------------------------------------
觀光勝地布瑪奶奶咖啡座 - 這個咖啡座坐落在布瑪利亞村,在布瑪島的北部,以香濃的茶和可口的烤餅乾聞名。布瑪奶奶經營這間咖啡座已經超過三十年了,她現在可是老當益壯呢。另外,只要有客戶訂購,她也會做一些餡餅...只要讓她知道你要什麼餡料就行了!
競賽大禮堂 - 競賽大禮堂是個規模宏偉的大理石建築物,位於布瑪城的布瑪皇宮附近。本來這個禮堂只是舉辦沉悶的市會議的,不過,最近魯爾王已經把它變成尼奧世界最大的擲骰子比賽的舉辦場地。每年數以萬計的尼奧居民都會到這裡參加比賽,希望能贏得魯爾王贊助的豐富獎品。
彈簧商店 - 雖然每隻布瑪鼠的尾巴里都有一條天然彈簧了,不過有時候還是略嫌不足 – 於是北布瑪利亞的彈簧商店就應運而生,生意還挺紅火呢。商店裡出售所有各種能讓你彈跳得更高的配備,其中就有額外彈簧、彈簧單高蹺、彈簧床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