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性感美臀大賽

巴西最性感美臀大賽

巴西最性感的美臀大賽 第一名5000美元,在巴西,選美火爆,因此擁有眾多的選美比賽,其中最為性感的莫過於美臀比賽。

簡介,比賽經過,

簡介

巴西最性感的美臀大賽 第一名5000美元,在巴西,選美火爆,因此擁有眾多的選美比賽,其中最為性感的莫過於美臀比賽。該比賽在每年的9月開始精選選拔賽。 經過兩個月的美臀爭奪,將會有15名選手進入最終的決賽……

比賽經過

在巴西,選美火爆,因此擁有眾多的選美比賽,其中最為性感的莫過於美臀比賽。該比賽在每年的9月開始精選選拔賽。經過兩個月的美臀爭奪,將會有15名選手進入最終的決賽。 在11月,美臀大賽決賽會在聖保羅舉辦,電視也會對比賽進行直播。參賽的選手基本在20歲左右,能夠擁有最性感臀部的稱號對她們來說是一項榮譽。除了評審,參賽者的得分還有網路投票渠道,她們將接受全巴西的投票。
參賽者都是普通人,她們不會因為這項辭掉工作。就算獲得最終的冠軍,獎金也不是天文數字,第一名將會獲得5000美元。第二名則是3000美元,不過她們有機會進入模特行業,獲得更高的報酬。 由於高曝光率,部分選手通過對臀部整容來參賽,因此對可選選手需要進行X光檢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