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馬島

巴哈馬島

巴哈馬是一個由700個島嶼和2,500個座海礁組成的群島,在西大西洋綿延10萬多平方英里。巴哈馬境內沒有河流。聖•薩爾瓦多克里斯托夫•哥倫布於 1492年第一次登入之處)是一個淹沒在海洋中山脈露出水面的山峰。巴哈馬來自西班牙語巴耶馬,表示淺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巴哈馬島
  • 地理位置:加勒比海和西印度群島最北端
  • 占地面積:13939平方公里
  • 電影場景:《沉默的羔羊》)、《魔繭一》等
相關資料,專題電影,介紹,關於巴哈馬,

相關資料

安得魯斯 (2,300平方英里) 是加勒比海第五大島。
旅遊業占GDP的70%,並且直接地或間接地雇用了一半的勞動力。
巴哈馬群島上有大約15,000個賓館客房。
薛尼鮑迪爵士 (因電影《流浪漢》(於1963獲得奧斯卡最佳演員,2002年獲榮譽獎)是巴哈馬駐日本大使。
世界第一個陸海公園於1958年建立在埃克蘇馬(EXUMA)礁
在大伊納瓜(Great Inagua),火烈鳥與人的比例是61:1。
2001年,巴哈馬巴哈馬男子樂隊(Baha Men)以其世界流行的樂曲《誰放跑了狗》獲得了格萊美舞蹈記錄大獎。
埃魯斯拉島的第一批英國殖民者將Braselitto木頭用船運輸到波斯頓,對他們的支持表示感謝。該優質木頭的銷售收入用於購買土地,建立了哈佛學院,最終成為著名的哈佛大學
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於1935年到1937年生活在比米尼。
大巴哈馬島上的盧卡亞國家公園是世界上知名的最長的水底溶洞和岩洞系統的所在地。
查理王子和前戴安拉王妃就在埃魯斯拉Windermere島上渡蜜月。
巴哈馬附近海域有世界上5%的珊瑚

專題電影

沉默的羔羊》(Silence of the Lambs)、《魔繭一》和《魔繭二》(Cocoon I & II)、《動感小飛拍(飛寶)》( Flipper)、《007系列Ⅳ 霹靂彈》Thunderball、美人魚》Splash、巡弋飛彈(Never Say Never Again) (史恩康納萊現在住在巴哈馬)、《狗和海豚》Zeus and Roxanne、《大白鯊大報復》(Jaws the Revenge) 和《生死時速2》(Speed 2)。

介紹

巴哈馬沒有所得稅、資本收益或遺產稅。
新上帝島島上的查理鎮於1684年被西班牙人燒成了平地,但後來又得以重建,並於1695年更名為拿騷,以紀念威廉三世國王(前奧蘭治理-拿騷王子)。
天堂島最開始是肥豬(Hog)島。
一些不尋常的島嶼名稱包括拉吉德島、克魯克德島、朗姆嶼(Rum Cay)、概念島(Conception)、大農民嶼(Big Farmer’s Cay)和大塞勒(Great Sayle)嶼 。
儘管並不很流行,但曲棍球仍是一項國家運動。
 盧卡亞印第安人是原始部落,在西班牙人到來之前,他們在巴哈馬已經生活了大約600年。
 1788年,大約有1百萬磅棉花出口到英國。
 Junkanoo節(巴哈馬典型的狂歡舞會,可以和紐奧良的Mardi Gras 化妝舞會和RIO 化裝舞會相比) 是一種在巴哈馬舉行的豐富多彩的獨特節日,在節禮日和新年舉行遊行狂歡。
 在18世紀60年代的一次旅行中,喬治·華盛頓將巴哈馬稱為“永久的六月島”。
 凱特島上的Alvernia山脈高206英尺(63米),是巴哈馬的最高點。
 比米尼離佛羅里達僅僅50英里。
巴哈馬群島於1973年7月10日成為巴哈馬自由主權聯邦共和國,結束了英國325年的統治。
 紅色龍蝦餐廳從巴哈馬進口龍蝦。
 科斯納(Kerzner)是僅次於巴哈馬政府的第二大業主。
拿騷的當地人被稱為拿騷人。
 拿騷公共圖書館原先是座監獄。
 巴哈馬的陸地面積為5,382平方英里。
 埃魯斯拉大約110 英里長,只是巴哈馬的第五大島。

關於巴哈馬

巴哈馬是加勒比海十分聞名的度假勝地,也是全球網際網路公認最美的度假去處之一,巴哈馬位於加勒比海和西印度群島最北端,由700多個島嶼和2000多個岩礁與珊瑚礁組成。陸地面積13939平方公里。首都拿騷位於新普羅維登斯島上。新普羅維登斯島大巴哈馬島是兩個主要島嶼,其餘島嶼統稱成員島。巴哈馬人口大約為30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