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學院

巨乳學院

《巨乳學園》是一部日本漫畫家松山清治的漫畫作品,後被改編成動畫,是一部大打擦邊球的超養眼動漫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為動畫中的女主角配音的大城美和並非專業聲優,而是一位擁有與動畫女主角同樣的88F-cup的寫真明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巨乳學院
  • 其他名稱:Eiken
  • 作者:松山清治
  • 類型:喜劇/愛情
  • 地區:日本
  • 單行本冊數:18卷
  • 出版時間:2003
故事簡介,角色介紹,改編動畫,

故事簡介

總學生人數為5萬4千人的私立薩修諾學園,采從初等部、中等部到高等部一貫教育系統。所以,在這學園內有著多到數不完的社團活動,而其中最讓人感覺奇異的社團,便是“英雌社”。 英雌社的一切活動,均是在暗地裡進行,旁人皆不得而知,因此在學園內的風評不佳。但是,從一位品學兼優運動萬能的美少女東雲千春為開頭,社團內充滿著個性美少女。這些女同學,將剛進入高等部的少年三船傳助,強迫其加入社團。人生平淡無奇的傳助一加入後,開始了艷遇、愛情、麻煩接踵而來的學園生活,就此開演……
入讀座校學院的第一天,可愛少年三船傳助就不慎腳踩香蕉皮,以曖昧的姿勢滑落跨坐在穿小熊內褲的英雌社波動美少女冬雲千春身上。
英雌社大佬御園霧香以此事件要挾,三船傳助被迫加入對外非常神秘的影研部。
英雌社裡有7位美女:擅長格鬥的御園霧香、機械天才諸罔京子、烹飪高手春町小萌、體育特優生冬雲百合子、精通命理天象的古雷斯、很情緒化的顧問老師和少男巨乳殺手冬雲千春。
男生們對三船傳助的艷遇滿懷嫉妒,將其騙到女子更衣室,更糟糕的是三船傳助還看見冬雲千春88F罩杯的清涼裸體。
“裝做偶然去偷看女子身體檢查的偷窺狂”!被陷害的三船傳助無比沮喪。
“要是那時候,在大家面前看見我裸體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就好了”水池邊,冬雲千春抓著前來道歉的三船傳助的衣服告白。
這邊正準備進入狀態的三船傳助卻被天外飛P壓進了水池。“比起千春姐姐,我冬雲百合子的PP要舒服多了吧。這可是中學二年紀體育特優生的可愛PP喔”。
“你還把我當小妹妹看待嗎。你知道我底下什麼都沒穿吧。我一定要讓你喜歡我。”
"比起A罩杯的我,三船傳助同學還是喜歡大胸脯的女生吧"。

角色演員介紹

冬雲千春
三船傳助的愛戀對象。座校學院特別升學班1年生。是個體育萬能,頭腦明晰的優等生。姿容端麗,個性溫柔,胸圍88cm,對異性殺傷指數100%。
三船傳助
本作主人公。座校學院高等部普通科1年生,無特長,性格稍顯優柔寡斷。由於入學時太過匆忙,不小心踩到香蕉皮,無意中抓到冬雲千春的胸部,就是因為這么傻呼呼地,所以被英雌社大佬御園霧香看中吸收成組員。從此開始了波折不斷的校園生活。
御園霧香
英雌社領導人。迷之少女,個性開朗堅強,胸圍99CM,有愛顯內褲的癖好。時常拿三船傳助開心。
諸罔京子
座校學院中等部2年生。天才科學少女。個性狂妄,言語尖刻。喜歡拿三船傳助做實驗工具。
冬雲百合子
座校學院中等部2年生。冬雲千春的妹妹。個性活躍。感情強烈。現正追求三船傳助。
古雷斯
座校學院高等部國際科2年生。出身財團,是個擁有東方血液的英國人。個性純良,有些小脾氣。擅長占卜。
春町小萌
座校學園初等部6年生。年紀雖小,卻擁有111cm的傲人胸圍。擅長做美味料理。像妹妹一樣照顧三船傳助。
顧問老師
兼任英雌社顧問的座校學院英語老師,衣著樸素、個性沉悶,從來是被人無視的宿命。不過,據說取掉眼睛脫下厚重外套的她是個絕色美人。
黑澤志麻
從米國歸來的美少年。對冬雲千春有很明顯的占有欲。

改編動畫

巨乳學院 エイケン エイケンヴより愛をこめて(2003)
導演:大畑清隆
編劇:大久保智康
主演: 大城美和、渡辺明乃、淺野真澄
首播:2003-06-25(日本)
集數:2
又名:eiken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