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橋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試驗檢測中心

山西路橋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試驗檢測中心隸屬山西路橋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經山西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山西省交通廳批准成立的專業化乙級公路工程試驗檢測機構,並具有建設廳二級資質,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基本介紹

一、概述,二、項目情況,三、經營理念,

一、概述

我中心技術力量雄厚、試驗檢測設備齊全,現有試驗檢測人員30餘人,其中高級工程師3人,工程師7人,助理工程師10人,技術員10人。各類特種設備達120餘台(件),固定資產總值約200約萬元,具有獨立承擔國內外公路、鐵路 、橋樑、水利等土木建築工程的土工、集料、石料、燒結普通磚、鋼筋、無機結合料、水泥、水泥砼、砂漿、配合比、瀝青、瀝青混合料、現場測試等十三類200餘項試檢項目的試驗檢測能力。】

二、項目情況

中心自成立以來,先後參加了大運二級公路、風陵渡黃河大橋、新絳汾河大橋、聶家莊特大橋、太原南過境高速公路、太舊高速公路、大運高速公路、太原武宿立交橋、原太高速公路、長晉高速公路、太長高速公路、太原西北環高速公路、得大高速公路、福建三福高速公路、雲南高海 高速公路等國家重點工程項目的試驗檢測,其中太原武宿立交橋樞紐、太舊高速公路、太原南過境高速公路小店高架橋被評為國家優質工程,並授予建築業最高獎——“魯班獎”,承建的原太高速公路被評為國家優質工程銀獎。現正參與臨汾市鼓樓西汾河大橋、離軍高速公路、福建泉三高速公路、貴州扎南高速公路、沈彰高速公路等國家重點工程的試驗檢測。

三、經營理念

在今後的市場競爭中,中心堅持用戶至上,服務到家的經營理念,以先進的技術,規範的管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公正、客觀、精準”的試驗檢測數據與各建設單位真誠合作,為大力發展我省的公路事業再做貢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