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天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天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天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總部設在泉城濟南,專業為求職者展示全面詳實誠信的招聘信息,為企業提供信譽最高的各類人才,打造最方便、快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城市搖籃招聘網
城市搖籃招聘網於2015年7月在濟南上線,通過網站及移動客戶端的全平台覆蓋,是一個信用網路招聘及職場社交一體化互動平台。
網站最大的特點在於招聘信息與求職信息的真實性、完整性,整合企業與個人的信用體系。同時為求職者提供全方位多行業企業招聘資訊,幫助求職者找到最滿意的工作。遵循公司使命為企業提供信譽度最高的各類人才,為求職者提供全面詳實的招聘信息,創建最方便、快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城市搖籃》有求職者和企業hr線上互動、面試,搖一搖定向求職,漂流瓶簡歷投遞、行業論壇,地圖定位求職等強大社交的功能。
將網路招聘與商務休閒娛樂完美結合,實現了線上輕鬆求職招聘,線下舒心休閒的新尚體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