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奧寵物網

尼奧寵物(Neopets)是一個網上寵物遊戲。這個網站是亞當·鮑威爾和多娜·威廉士於1999年11月15日對公眾開放。目前,該公司屬於Viacom所有 。每個用戶稱為「尼奧居民」(Neopians),需要照顧他們的寵物。每個用戶飼養最多四隻寵物。用戶也能透過遊戲、交易和類似股票市場的東西來獲取尼奧點數(Neopoints, NP),購買物品去配合他們的的尼奧寵物互動。此外,遊戲網站入亦設有討論區、漫畫故事連載和多不同世界,與現實生活中相對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尼奧寵物
  • 外文名:Neopets
  • 屬性:網上寵物遊戲
  • 創立人:亞當·鮑威爾和多娜·威廉士
  • 開放時間:1999年11月15日
  • 隸屬公司:Viacom
尼奧寵物亦有其他商業活動,如:電視遊戲機遊戲的發售 、尼奧寵物的集換式遊戲卡、雜誌等。用戶亦可在eBay選購各式各樣的尼奧寵物紀念品及特色商品。而近日,尼奧點數開始在eBay網站被用作真實交易和轉售。
尼奧寵物網尼奧寵物網
雖然公司設於美國,但是它的創始人是英國人,站點保留了英式拼法。除了英語之外,時至2005年6月,網站總共有(翻譯完成度不一的)11種其他語言:荷蘭、葡萄牙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語和韓語。此外尼奧寵物有限公司亦經營一個亞洲分部,部分是由淡馬錫控股所持股的一個由新加坡政府掌管的公司Green Dot Capital所擁有。因此,系統的中文翻譯都有當地人負責,而遊戲的繁體中文介面也不時會有未轉換的簡體字出現。
整個遊戲發生在 (或環繞於) 尼奧世界這顆行星上。在以前,這顆星球只有半面是開放的,對於尼奧世界的另一面好像有著些許的暗示。終於在2006年6月24日,尼奧終於開放尼奧世界的另一面。每個地段都有各自獨特的商店、遊戲、和活動用來搭配各自的主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