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班

小二班

在《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團隊中,那英看來,自己的學員全部秉承了自己“二”的特點,因此那姐親切地稱呼自己的團隊為“小二班”。那英導師團隊成員的張玉霞、黃鶴、趙露黃勇張瑋多亮卓義峰梁博、李敏、汪妤凌歌浴森、侯祖辛、王琪瑋張赫宣14人被稱為“小二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小二班
  • 概述 :中國好聲音那英自己的學員
  • 團隊成員:張玉霞、黃鶴、趙露等
  • 時間:2012年7月13日在浙江衛視播出
來源,導師,成員,

來源

中國好聲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衛視聯合星空傳媒旗下燦星製作強力打造的大型勵志專業音樂評論節目,源於荷蘭節目《The Voice of Holland》,於2012年7月13日正式在浙江衛視播出。中國好聲音不僅僅是一個優秀的選秀節目,更是中國電視歷史上真正意義的首次制播分離。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四位著名歌手將作為明星導師言傳身教,為中國樂壇的發展提供一批懷揣夢想、具有天賦才華的音樂人,樹立中國電視音樂節目的新標桿。節目錄製地點為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在那英看來,自己的學員全部秉承了自己“二”的特點,因此那姐親切地稱呼自己的團隊為“小二班”。那英導師團隊成員的張玉霞、黃鶴、趙露、黃勇、張瑋、多亮、卓義峰、梁博、李敏、汪妤凌、歌浴森、侯祖辛、王琪瑋、張赫宣14人被稱為“小二班”。

導師

“小二班”導師:那英,中國著名女歌手,華語樂壇90年代首屈一指的實力派天后,多次在央視春晚演唱歌曲,出演過多部影視劇。2001年,憑藉專輯《心酸的浪漫》成為迄今唯一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內地歌手。2011年,時隔九年,那英重歸樂壇,於9月30日發行專輯《那又怎樣》。大姐大級的人物,實力自然不用說,名氣也不用說了而且她敢於大膽不斷改變自己的歌路和風格,如以前的《霧裡看花》,到後來的港式樂《願賭服輸》、《征服》、《相見不如懷念》、《心酸的浪漫》等音樂風格不停變化且還能讓歌迷們認同。
主要成就:東方風雲榜最佳女歌手、MTV亞洲大獎最受歡迎歌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北京流行音樂典禮傑出成就大獎。

成員

黃 勇:“小二班”班長,第一期成員,一個全能創作型音樂人,一個從無人知曉的“歌者”變成紅遍全國夜場的領軍人物,他曾經有一個令人激動的綽號---“中國嗨王”。
張玉霞:第一期成員,台灣盲人歌手,一曲《獨上西樓》歌曲,被網友封為再世鄧麗君,好歌聲驚艷眾人,也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哈林更感動落下男兒淚,究竟她的歌聲,有什麽驚人魅力。
黃 鶴:第一期成員,一個喜歡赤腳唱歌的小姑娘,二十歲正是享受青春的年紀,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她“征服”了那英。很多朋友開始關注這個女生,雖然是一位學生,但是她的歌聲絲毫不受年齡的影響。外號“黃大嗓”。
趙 露:第一期成員,在校學生,一個愛笑愛鬧愛看恐怖片的90後女生。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演唱了丁當版《我是一隻小小鳥》而成為那英、劉歡庾澄慶等人認可的好聲音,節目播出後被大家廣為熟知和喜愛。
張 瑋:第一期成員,最高音可以high F飈過了帕瓦羅蒂,這就是張瑋,一個非常個性的男孩,一個非常有前景的歌手,完美的轉音、高亢有力的嗓音,又是難得的男聲挑戰黃齡的超難經典歌曲《HIGH歌》,他陰柔、出彩的演繹令四位評審齊齊轉動座椅,表示希望成為他的指導老師,最後他選擇拜那英為師。
多 亮:第二期成員:演唱搖滾版《小情歌》加入那英導師的團隊。楊坤導師評價他音色非常好,說把《小情歌》唱成搖滾版的老情歌了,劉歡導師對他更是褒獎,評價多亮B調是很全面的聲音,既有說服力又有控制力,是一個很好的歌手。
卓義峰:第四期成員:台灣校園歌手大賽出來的冠軍,嗓音容易讓人想起當年的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但是他的嗓音更加厚實,到了高音處非常有爆發力,高音技巧運用的淋漓盡致,歌很好聽。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一首張雨生的《我期待》,加入了那英的團隊。
梁 博:第四期成員:吉林藝術學院學生,《中國好聲音》第四場節目上唱了一首《長安長安》加入了那英導師的團隊。梁博的聲音安靜憂鬱,有孤獨想像力,在學校素有“小汪峰”之稱。他最終獲得《中國好聲音》2012年“年度好聲音”桂冠。
李 敏:第五期成員:這個90後小女生最喜歡的是老歌,尤其是鄧麗君和王菲的歌,第五期《中國好聲音》上,一襲白裙,手捧吉他。22歲的李敏演繹的《愛的箴言》,別有一股清新氣息。氣質不急不躁,聲音甜美動人,她的歌聲卻讓人過耳難忘,而那英更是聽得入了迷,當即轉身收她為徒。
汪妤凌:第五期成員:畢業於英國的著名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對於流行時尚具有相當的敏銳度。在英國留學的日子也讓她學會了多種語言。 汪妤凌的歌聲渾厚具爆發力之外, 她外型亮眼,擁有多元發展的先天條件。 第五場節目上唱了一首王菲的《執迷不悔》,以她獨特的嗓音得到那英和庾澄慶2位導師為她轉身。最後汪妤凌選擇加入那英導師的團隊。
歌浴森:第五期成員:唱作人,音樂製作人,2010年10月以大學生的身份,勇奪“大學生音樂之旅”全國總冠軍。2011年11月以一首“堪稱2011年江湖最後一首神曲”的《菊花留給你》迅速紅遍網路,其深情細膩的演唱和帥氣的造型被網友深深喜愛,被56網封為56紅人;在第五期“中國好聲音”演唱那英的《征服》,最後成功如願跟隨那英老師,成為那英老師麾下一員悍將。
侯祖辛:第六期成員:參加《中國好聲音》第6期,一首《love me tender(溫柔的愛)》打動評審老師,興奮了那英,順利加入那英老師團隊,一炮而紅。夢想著用生命燃燒整個舞台。 侯祖辛說:“我是學電影的,希望有一天可以把我們“小二班”的故事拍成紀錄片。”
王琪瑋:第六期成員:2010年六月畢業於松桃民族中學,以優秀的藝考和文化成績考入四川音樂學院。王琪瑋是個外表粗狂嗓音細膩的大男生,來到《中國好聲音》這個舞台,王琪瑋希望大家不要只是關注他的外貌和他說話的方式,更多的是聽到他內心的聲音和他的歌聲。一首《小情歌》打動評審老師,加入那英團隊,一炮而紅。
張赫宣:復活賽成員:2005年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 聲樂教育系,祖籍:瀋陽遼中地區,在深圳是一名聲樂培訓老師。在《中國好聲音》第4期,以一首《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沒有得到老師的青睞,唱後和楊坤合唱《無所謂》得到老師的讚賞。在《中國好聲音》第6期“外卡戰”以一首《你把我灌醉》贏得那英老師青睞,加入那英團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