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興(銀器珠寶企業)

寶興(銀器珠寶企業)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市寶興銀樓珠寶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
  • 成立時間:2003年
  • 經營範圍:研發、設計、生產各種銀器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 經營理念:視質量為生命,以信譽求發展
品牌歷程,企業文化,品牌故事,品牌戰略,發展前景,公司位置,

品牌歷程

2003年,寶興銀樓珠寶有限公司前身寶興銀飾工藝製品廠在陝西潼關縣成立。
寶興
2004年,寶興行品牌成立。
2005年,寶興銀飾工藝製品廠在廣東設立公司和加工廠。
2007年,寶興銀飾工藝製品廠在香港設立公司。
2008年,寶興銀飾工藝製品廠在北京設立公司和展廳。
2011年,寶興銀樓品牌成立

企業文化

企業理念 :誠信、務實、嚴謹、創新
寶興
經營理念 :視質量為生命,以信譽求發展
企業格言 :客戶至上、誠實守信
企業願景 :致力於打造中國銀飾第一品牌
企業精神 :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
企業使命 :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提供舞台,致力於回報社會
行為準則 :對企業忠心;對客戶熱心;對員工關心;對同事誠心;對業務專心
工作作風 :令行禁止,服從不找藉口
管理理念 :以科學的制度管理人;以事業前景激勵人

品牌故事

清朝嘉慶年間,廣東沿海一帶商賈雲集,珠寶洋貨,貿易番銀源源流入,被稱之為“天子南庫”其中以當地的名門望族——商賈之家陳氏家族影響力最大,聲名最為顯赫,其祖上曾幾代在朝廷為官,陳氏家族既保留了祖上的書香遺風,又深諳經商之道。
寶興
相傳很久之前,陳氏祖輩居於閩南一帶,以鐵釺、麻繩、木輪打磨雕琢銀器,所雕之器維妙維肖,神形俱現,常有被各地商賈轉運至當地廣州西關出售。
公元一七八零年,陳氏家族選址開設了第一座銀樓,銀樓開業當天,張燈結彩,看熱鬧的人群絡繹不絕。
原來,除了銀樓的規模在當地首屈一指外,更引發了人們的好奇心的是銀樓中陳列的一尊銀蓮花,這尊銀蓮花出自銀樓一位資深老銀匠之手,足足花了一年的工時。據說老銀匠是陳家人在冬天的一個雪夜收留的,其實已經餓得暈倒在地。老銀匠自說是朝中御銀匠,因得罪權貴被逐出宮外,其有一手花絲嵌、燒藍、鏨工等皇家打銀絕活,挫、鎪、捶、悶、打、崩、擠、鑲等技法無所不精,為皇室製作過不少絕世珍品,包括當朝孝和睿皇后的鳳冠“有鳳來儀”,為報答陳家收留之恩。畢其一生所學傳予陳氏族人。
開業時,銀樓內果真展出了這件銀蓮花,巨大的銀蓮花開放在以紫檀木承托的底座上,花紋紋飾清晰,線條優美,其狀典雅天成,溢彩流光,形象生動,神韻不凡,讓慕名前來的人們嘆為觀止。
自此,銀樓名聲鵲起,銀器的使用在當時是高貴身份的象徵,一時間達官貴人、文雅之士趨之若鶩都以在銀樓打造銀器銀飾為榮,而聖潔吉祥的銀蓮花成為了銀樓的鎮店之寶,寓天降祥瑞,福澤綿長之意,銀樓代代相傳,老銀匠的超群手工技藝也隨著陳氏族人代代相傳,為嘉獎陳氏功業,時任兩廣總督孫士毅親筆揮毫給陳氏題匾“寶興銀樓”,這塊匾就一直懸掛在銀樓的門楣之上,引以為傲,自此銀樓定名“寶興銀樓”。直至戰亂,陳氏族人舉家隨遷香港,後來又來到南洋新加坡。在新加坡陳氏家族開辦了“寶興銀樓”,因為經營得當,銀樓在當地已經頗具規模。歷史幾經風雲變遷,後世卻依然銘記“寶興銀樓”的盛日榮光,並在近代再次發揚光大。寶興銀樓品牌,正是為避戰亂而遠遷南洋的陳氏家族其後輩回國創建。2011年“寶興銀樓”啟用了老銀匠的畫像為輔助標識,謹此紀念“寶興銀樓”的開山師祖。
寶興

品牌戰略

經過近十年的快速發展,寶興銀樓珠寶有限公司已經從工廠華麗轉身,蛻變為一家集產品開發、設計、生產、批發、銷售、加盟一條龍的專業公司。

發展前景

公司審時度勢,制定中長期發展規劃,決定實施品牌戰略,藉助先進的連鎖行銷體系,整合全國優勢資源,梳理銀器加工廠、銀飾加工廠原有的銷售渠道,積極打造旗下品牌“寶興行”“寶興銀樓”,在全國啟動“寶興行”“寶興銀樓”連鎖加盟事業。公司吸收新的管理理念,本地發展與外部擴張同時推進,自主經營與加盟連鎖同步發展。
今天,寶興銀樓珠寶有限公司正以全新的姿態,向著未來的遠景目標高歌猛進,必將譜寫新時期的新篇章。

公司位置

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南大街2號成銘大廈B2座B10G(1門1007)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