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中澳合作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

寧波TAFE學院一般指本詞條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中澳合作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簡稱寧波TAFE學院)五年一貫制項目首期三個專業招收210名新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中澳合作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
  • 簡稱:寧波TAFE學院
  • 類型:二級學院
  • 教學模式:五年一貫制
學生畢業時可同時獲得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大專文憑和西悉尼寧波TAFE學院專科文憑,優秀畢業生可到澳大利亞西悉尼TAFE學院本部攻讀學士和碩士學位。5年後,學院五年一貫制項目的規模將達到三個專業1350名學生。
寧波TAFE學院是由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澳大利亞西悉尼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及寧波外事學校三方合作辦學。這是一所“全日制教育和繼續教育並舉、學歷教育與技術培訓並重、高中後高職教育與國中後五年制高職教育並存”的專科層次、非獨立法人資格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屬於寧波城市職業學院的二級學院。
寧波TAFE學院將全套引進澳大利亞職業教育課程體系,在寧波實施TAFE教學,實行五年一貫制教學模式。5年後,學生符合畢業條件的可同時獲得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大專文憑和西悉尼TAFE學院專科文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