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卡蒂亞電器有限公司

寧波卡蒂亞電器有限公司

寧波卡蒂亞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小家電為主導產業的現代型企業,公司位於杭州灣大橋的南岸,329國道北側,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現擁有總資產過億元,總占地面積60畝,總建築面積近五萬平方米。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寧波卡蒂亞電器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杭州灣大橋的南岸
  • 成立時間:2001年
  • 經營範圍:小家電
公司實力,公司榮譽,

公司實力

公司全資擁有寧波卡蒂亞電器有限公司和寧波盛球電器有限公司。寧波卡蒂亞電器有限公司系國內小家電行業頗負盛名的實力型企業,也是國內起步最早、產量較大的家用取暖器生產廠家之一。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取暖器、電風扇、飲水機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公司生產的所有產品已全部通過國家強制性CCC認證,取暖器、飲水機、電風扇已通過GS、CE、EMC、TUV等認證。公司現擁有先進的生產流水線十餘條,年生產能力可達到200萬台左右。公司產品在國際上已銷往歐美等已開發國家;在國內已同“樂購、歐尚、家樂福、沃爾瑪、五星電器、大潤發、華潤”等大型連鎖超市建立了銷售關係。

公司榮譽

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近幾年公司的生產能力年年增加,2007年產值超過兩億元,其中取暖器類產品數量達100餘萬台。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認證覆蓋飲水機、電風扇、取暖器、暖風機的生產和服務,產品質量管理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與此同時,企業也屢獲殊榮,先後被授予:遼寧省“質量、服務”雙優品牌;瀋陽市產品質量檢驗所信譽保證品牌。公司2004年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誠信企業”;2005年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A級守契約重信用單位;“卡帝亞”商標在2006年被認定為“寧波市知名商標”;“卡帝亞”產品在2007年被認定為“寧波市名牌產品”;同年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寧波市誠信企業”等榮譽稱號。
今天的卡蒂亞,依託技術創新和管理最佳化兩大優勢,秉承“輸入科學的管理手段,輸出高品質的產品”的企業方針和“品質優良,誠信服務,顧客滿意”的質量方針,正朝著規模化、集團化、國際化的發展方向大步邁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