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愛傻瓜

密愛傻瓜

《密愛傻瓜》中,余少群何杜娟飾演的男女主人公,買了屬於他們倆的第一輛新車,開始了一段密愛自駕游。余少群更是偷偷準備了求婚戒指,準備求婚。可天意不遂人願,旅途中不斷發生的口角和突發事件讓他應接不暇,最終甚至鬧到要以分手收場。原以為是一場可以使愛情升溫,開展美好新生活的自駕游,轉眼間成了愛情破碎之旅。本片堪稱是一部戀人自駕游寶典,教你如何應對旅途中可能發生的各種小狀況,最終完全虜獲愛人芳心。影片上線後頗受影迷好評,片中“第三主角”nissan汽車也引起廣泛關注,有網友表示:“這個車挺適合年輕情侶和新婚小夫妻的,回頭結婚時也可以考慮下,不過一定要學會換輪胎……

基本介紹

基本信息,劇情簡介,飛米網評分,

基本信息

由搜狐視頻和東風日產聯合呈現,國內首部“公路愛情微電影”《密愛傻瓜》日前已在搜狐視頻首發上線。該片由當紅人氣小生余少群與2012最受矚目的新晉女新人何杜娟聯袂出演,在戲中他們飾演一對相戀七年,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小情侶,共同演繹了一段購買新車後進行的“密愛”自駕游,在旅途中發生的戀愛小插曲。

劇情簡介

…”

飛米網評分

總評分:7.5分
密愛傻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